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與李榮浩又傳婚變?楊丞琳曬「真.老公視角」放閃太甜啦!

2022/06/07 11: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小紅書

楊丞琳曬「真.老公視角」放閃啦!(翻攝自weibo)

楊丞琳6日在微博發文,聊到另一半是否需要得到親友的認同,被網友質疑「離了」?讓她火大回嗆「有事嗎」!其實同一時間她也在個人小紅書上,曬出一系列之前和李榮浩一起偷偷去旅遊的美照,滿滿「真.老公視角」大放閃,直接打臉婚變傳聞!

楊丞琳曬美照,被發現是老公拍的。(翻攝自楊丞琳小紅書)

楊丞琳近日錄製真人秀節目《燦爛的前行》,在其中分享許多愛情觀,讓她有感而發在微博發文,討論起自己對於「另一半是否需要親友認同」的看法,她侃侃而談愛情觀,卻被部分網友質疑是否「離了」?讓她難得動怒直接回嗆:「有事嗎你!」讓粉絲全都拍手叫好,力挺她的霸氣。

楊丞琳分享愛情觀,卻被認為是婚變讓她氣爆。(翻攝自weibo)

其實她6日同一時間,也在個人小紅書上曬照,分享自己之前偷偷去秦皇島旅遊的照片,她寫到:「需要排隊等待拍攝的一個熱門景點,很值!」只見她穿著全身白,腳踩Jil Sander小白鞋、搭配藍色編織帽,站在阿那亞禮堂前拍攝一系列美照。

楊丞琳同一時間其實在小紅書曬出老公視角美照。(翻攝自楊丞琳小紅書)

楊丞琳這組照片,被比對出是老公拍的「真.老公視角」!(翻攝自楊丞琳小紅書)

而這組照片也被發現,掌鏡者不是別人,正是李榮浩!因為之前李榮浩才曬出祝老婆生日快樂的兩人合影,雖然只是影子、但楊丞琳身上穿的正是同一套衣服不說,細軟的沙灘也是「同款」,也因此楊丞琳的這組美照完全是「真.老公視角」太閃啦!

網友紛紛狂讚:「妳老公幫你拍的吧」、「李榮浩慶生就是這片沙灘吧,夫妻裡的甜蜜旅行」、「偷偷嗑糖」、「放閃了」、「超甜的啦」!還有不少人敲碗放兩人合照,也一秒粉碎婚變傳言。

李榮浩之前祝愛妻生日的照片,正是同片沙灘。(翻攝自weibo)

網友狂喊兩人太閃啦!(翻攝自楊丞琳小紅書)

延伸閱讀
維密天使拍中國雜誌「當場脫褲」大崩壞?自家人都不挺狂批:俗掉了!
凱特王妃帶三娃烘培蛋糕畫面流出!夏綠蒂靠這表情完勝「表情包」小路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