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來場舌尖上的旅行!日本清爽哈密瓜蛋糕、宇治抹茶霜淇淋搶攻夏日味蕾

2022/06/21 15: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la vie bonbon原味哈密瓜蛋糕(整顆),售價1,050元。
近期隨著入境檢疫「3+4」上路,心情迫不及待想出國旅行嗎?遠東SOGO百貨「夏季和風節」搶先滿足一場夏日舌尖上的旅行!
la vie bonbon花束鬱金香蛋糕(5吋),售價1,500元。
遠東SOGO百貨即日起至7月3日於忠孝館12樓舉辦「夏季和風節」,匯集全日本當地美食、甜點,共蒐羅58家品牌,有8家初登場,同時看好冷凍包便利商機,首度推出日本冷凍食品,在家即可微波加熱,輕輕鬆鬆享受原汁原味的美味。
茶茶屋洛水,售價120元(杯)。
此次初登場的包括來自東京的la vie bonbon,獻上絕美的「花束鬱金香」、「原味哈密瓜蛋糕」,滿足甜點控的味蕾;同為初登場的還有來自京都「茶茶小王子」品牌的茶茶屋,沁涼解渴的洛水以及美味的宇治抹茶霜淇淋,在夏天讓人一口接一口。
福砂屋福砂屋長崎蛋糕0.6號(原味/巧克力),售價600元/條。
柳月三方六年輪蛋糕抹茶(夏季限定),售價499元。
來自長崎、超過400年歷史的百年名店福砂屋,是饕客最愛的人氣甜點,每每登台都造成轟動,提供原味、巧克力蛋糕供選擇;還有來自大分的湯布院菓子工房GOEMON,帶來半熟起司蛋糕、甘王草莓布丁起司蛋糕。
柳月紅豆奶油夾心餅乾,售價499元。
白色戀人18枚入(WHITE),售價720元,限量100盒。
雖然目前暫時無法到日本,SOGO特別彙整旅日經典伴手禮,像是北海道人氣NO.1的石屋製菓「白色戀人」、柳月「紅豆奶油夾心餅乾」,還有去福岡必買的山口油屋福太郎「明太子仙貝」、百年歷史的ひよ子本舗吉野堂「小雞燒饅頭」、如水庵「筑紫麻糬」;喜愛年輪蛋糕絕不能錯過的柳月,則帶來夏季限定「三方六 年輪蛋糕抹茶」,還有大小朋友都愛的CALBEE經典薯條三兄弟和煙燻洋芋片。
山口油屋福太郎明太子仙貝(原味),售價320元。
微波美食,千房無麩質大阪燒,售價219元(份)。
みどりばしの大こ焼き綠橋章魚燒,售價150元(6顆)。
每年日本展除了各式美食外,職人藝品及日式小物也是深受矚目的亮點。來自京都的seisuke88 KYOTO,帶來一系列日式風格的商品,像是京都布扇、襪子等,都充滿日本STYLE!提到日本文化,不可不知的達摩,此次有川越日式小舖帶來金澤工藝品丸福達摩,充滿藝術氣息又招財。此外,SOGO同時祭出好康,於指定活動期間憑快樂購卡消費累計滿1,000元,即可兌換「和風百匯二入碗」等好禮(送完為止);消費滿2,000元,即可有機會抽中價值14,445元的「和苑三井花園飯店住宿券」。
山形心心醬油拉麵,售價240元。
微波美食,麵棒一番,長野縣產蕎麥湯麵,售價99元。
SOGO APP累計滿1,000元,贈「和風百匯二入碗」壹組。
延伸閱讀
通膨物價上漲超有感! 百貨家電特賣會除濕機省鈔九千、氣炸鍋現省三千
台中名店kafeD將進駐台北101!全台最高地標優閒「喝咖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朴寶劍睽違五年襲台吸大批鐵粉接機!Danielle後腳曬逆天長腿美翻了
Fashion

朴寶劍睽違五年襲台吸大批鐵粉接機!Danielle後腳曬逆天長腿美翻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