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擁有這4個特質 你也能成為萬人迷!

2015/09/27 10:1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你不需要有沉魚落雁的外貌,也不需要有超級名模的身材,從內在散發出來的氣質和待人處事的態度,才會讓你更迷人。(圖片擷取自We Heart It)

你的身邊一定有這樣的人,她並沒有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一樣甜美的臉蛋,也沒有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的性感身材,更不像吉賽兒·邦臣(Gisele Bündchen)一樣多金,但是她的異性緣卻非常的好,從來不見她刻意勾引男性,但男性看到她卻都會被她迷倒,愛情專家Nancy Nichols歸類出這類女性的4種特質。

1 保持友善的態度,學會欣賞身邊的人事物
你一定要相信一件事情,每個人的存在都有他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他的可取之處,幫你開門的門房非常熱心助人、五金行的阿伯有淵博的人生智慧、打掃的阿姨總是盡心盡力完成工作,正是這些不起眼的人們,用他們的良善讓我們有更好的生活,請用友善的態度面對身邊的人。

2 保持開放的心胸
或許現在坐在你面前跟你相親的傢伙看起來超級差勁,不但沒有一點紳士風度,又很愛碎碎念,甚至錙銖必較,但你可以試著和他的缺點和平共處,反正你也不會跟他有進一步的關係,以後也不會再見,那何不好好享受當下的時光,畢竟要找到一個如此「一無是處」的人也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嘛!
更重要的是,或許他現在表現出來的並不是他的真性情,或許他並不擅於和異性相處,或許他是故意想和你開個玩笑,假如你從一開始就抱持著抗拒的心態,那你可能就會錯過一個值得深交的人。

3 停止批評和為每個人打分數
沒有什麼比聽到背後批評他人的言論更倒胃口的事了,也許你會認為批評一個人沒有什麼大不了,反正他也不會聽到,但這些批評的言論會讓其他人對你這個人大大扣分,你不需要喜歡身邊的每一個人,你甚至可以討厭某些人,但是別輕易把這些厭惡的感情宣之於口。

4 別為了贏得讚美而迷失自己
許多女孩會為了勾引異性穿著暴露的衣著,也有些人會在異性面前刻意「演戲」以博取憐愛,但這些都不是真正的你,你可以偽裝一天,但你卻不能演一輩子的戲,甚至在明眼人的眼中你就是個笑話,別為了贏得讚美而失去原本的自己,真心喜愛你的人,並不會愛你的偽裝,做真正的你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Fashion

TASAKI不只有珍珠項鍊!與亞瑟士聯名推珍珠球鞋美翻!加碼墨鏡、耳機有夠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