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米蘭男裝週出現「東方帥臉」!本木雅弘之子「身高190」超吸睛

2022/06/20 12:0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美聯社、歐新社、品牌提供、翻攝自Instagram

UTA內田雅樂(左)是本木雅弘之子。(品牌提供、記者方惠宗攝)

米蘭2023春夏男裝週進行中,有一東方臉孔穿梭秀場,因高挑身材與俊美外型,所到之處都是目光焦點。他是被封「日本最帥星三代」UTA內田雅樂,日前出席Emporio Armani大秀,更意外揭開與品牌的淵源。

UTA於米蘭2023春夏男裝週成為伸展台之外的迷人焦點。(截自IG@utauuu)
UTA於2019年在東京為Giorgio Armani走秀。(截自IG@utauuu)

誰是UTA?他生於1997 年,現年25歲,父親是56歲日本男星本木雅弘與46歲歌手內田也哉子的大兒子,已故日本女星樹木希林(19432018)則是他的外婆。出生於演藝世家,更因精緻臉蛋與模特兒般的體格受封「日本最帥星三代」。他曾於2019年以模特兒身分登上Armani集團另一品牌Giorgio Armani在東京舉辦的大秀,這次以嘉賓身分看秀,以不同角色延續與Armani先生的緣分。

UTA於Emporio Armani米蘭秀與品牌設計師Giorgio Armani合照。

Emporio Armani本季大秀揭開以「輕盈」為主要精神的穿衣準則,以輪廓寬鬆、不緊貼身體的服裝線條為整體造型增添生機勃勃的性感,配色上則充滿活力和自然氣息,從日間到晚裝來看,宛如晴朗天空色調的變換;從耀眼的白色逐漸轉換到天藍、海藍和自然色調,然後平緩滑向夜晚的黑色。

重點款式包含解構式西裝外套與剪裁修身的打褶褲;嚴謹的裁縫工藝重申了Armani的風格基礎。全新緹花面料款式的西裝外套為剪裁增添無憂無慮的夏日氣息,令人聯想到高更筆下的熱帶風光,或是茂密棕櫚樹下的雷鬼派對。

襯衫也是本系列焦點,與相同面料的柔軟長褲相互搭配。此外,流露制服氣息的夾克和長襯衫同樣具備輕盈特質。品牌表示:「此系列鼓勵人們在選擇衣服和配飾時不用顧慮太多,把假日氣息帶到城市,賦予任何假期恰如其分的新鮮和平靜。」

義大利男星彼得羅卡斯特里托(Pietro Castellitto,左)與Giorgio Armani姪女羅伯塔亞曼尼(Emporio Armani)合影。(美聯社)
Giorgio Armani(中)在Emporio Armani 2023春夏男裝秀後與模特兒合影。(歐新社)

延伸閱讀
小賈辣妻「獨自出門」! 外套「裡面全裸」深溝美腿路人全看光
阿湯哥《捍衛戰士2》這幕好經典!飛官戴「爸爸墨鏡」淚掀回憶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Beauty

《絕世網紅》校花學霸認了靠醫美加持!原來女星安海瑟威、吳漣序被爆都曾做過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