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娜塔莉‧波曼披婚紗再婚?

2015/02/05 11:09

文/記者李晨詠

廣告片的開始,新娘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的父親牽著她的手緩緩走向新郎。(迪奧提供)

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近日在Miss Dior香水全新廣告上再披婚紗卻上演逃婚戲碼,用以詮釋Miss Dior香氛自由解放、態度率真、拒絕遵循傳統的特質。

Miss Dior香氛在台上市以來,一直在香氛市場上表現亮眼,香氣與廣告形象從最初的甜美女孩,逐漸蛻變為成熟、有獨立思想卻不失優雅的女人。2015年春季,代言人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再次出演由搖滾攝影大師安東‧寇班(Anton Corbijn)執導的形象廣告,劇中的她代表所有噴上Miss Dior香水的女性,在步上紅毯之前,毅然選擇了自由,奔向自己的愛情。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於Miss Dior香水廣告中披上嫁紗,走向婚姻。(迪奧提供)

最終,她選擇遵循自身選擇,褪下婚紗、爬上直升機,奔向真愛。(迪奧提供)

廣告片的導演安東‧寇班(Anton Corbijn),擅長拍攝極簡俐落風格的黑白影片,曾真實捕捉包含U2、Joy Division搖滾不羈的靈魂,並以藝術電影《控制(Control)》躋身新銳導演地位。在迪奧Miss Dior香水廣告中,她將過去甜美的迪奧小姐發展成複雜的角色,詮釋現代女性越來越渴望的英雄氣息,維持美麗的同時也勇敢尋求自己的未來。

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與愛人乘著直升機駛向幸福。(迪奧提供)

片終,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已然從女孩蛻變為具有自信、勇氣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LV早秋女裝繼續環遊世界 創意總監十週年里程碑 攜手當代藝術家
Fashion

LV早秋女裝繼續環遊世界 創意總監十週年里程碑 攜手當代藝術家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