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梁朝偉一身「大人味」東京看秀!伊藤英明領一票男星走秀挺山本耀司

2022/06/24 12: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翻攝自Instagram

(截自IG@voguehongkong、IG@yohjiyamamotoofficial)

巴黎2023春夏男裝週進行中,日本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執掌設計的Yohji Yamamoto在東京青山總店舉辦時裝秀並進行線上直播,伊藤英明、大澤隆夫等多位日本一線男星擔綱模特兒,場上星光熠熠。跨世代的型男集合,共同演繹象徵品牌的神祕黑色衣著品味,流露成熟、穩重而浪慢的「大人味」。

伊藤英明。(截自IG@yohjiyamamotoofficial)
要潤。(截自IG@yohjiyamamotoofficial)
遠藤憲一⁠。(截自IG@yohjiyamamotoofficial)

一系列以黑色為基底的設計承襲品牌一貫的黑色美學,寬鬆、輕盈而具修飾性的剪裁線條闡明這位78歲日本設計師心中的男人洗鍊風範,並從中納入印花、水墨暈染般的幻彩色澤與古畫意境圖案,有時則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添入以手工刺繡字句,並以不修邊的布料成為服裝上的精采裝飾,整體散發浪漫優雅。

加藤雅也⁠。(截自IG@yohjiyamamotoofficial)
龍星涼。⁠(截自IG@yohjiyamamotoofficial)

大澤隆夫。(截自IG@yohjiyamamotoofficial)

多位日本一線男星更擔綱模特兒,以親身展演的方式力挺日本國寶級設計師最新作品。包括60歲的遠藤憲一、59歲的加藤雅也、54歲的大澤隆夫、41歲的要潤、29歲龍星涼,以及46歲的伊藤英明。影帝梁朝偉也出席看秀並與山本耀司合照。伊藤英明則在秀後透過社群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走秀,很好玩!」並向工作人員與山本耀司致謝。

梁朝偉與山本耀司合影留念。(截自IG@voguehongkong)

延伸閱讀
馬修威廉斯領軍Givenchy首登巴黎男裝週!台上乾冰溢出有如在水面上行走
凱特王妃穿碎花洋裝踢足球!腳踩楔形跟鞋開大腳一樣美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