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這才是真美!盛開在乳房上的美麗印記

2015/10/02 17:5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乳房是哺育下一代的重要器官,更是女性的性別象徵,有些婦女因為不幸罹患乳癌,必須接受乳頭或者乳房切除手術,不只會留下疤痕,也會造成難以磨滅的心理傷痛;但這裡有一群女性,她們在身上刺上美麗的圖紋,希望透過這些照片,鼓勵那些與病魔搏鬥的女性。

(圖片擷取自kaymariegardner的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mastectomytattoo的Instagram)  

乳癌是威脅女性健康的一大殺手,根據根據國民健康署統計,台灣女性乳癌標準化發生率高達65.9%,每年有逾萬名婦女罹患乳癌,相當於每天就有29位女性被診斷出罹患乳癌;而每年有超過2000名女性死於乳癌,相當於每天有6位女性因乳癌而死亡。

(圖片擷取自mrfancypants的Instagram) 

10月是個粉紅色的月份,也是乳癌防治宣傳月,沒有什麼時機比現在更適合宣傳這些照片,她們要大聲告訴全世界:「失去乳房或乳頭一點都不需要感到自卑,這些盛開在身上的美麗圖騰,是勇敢戰勝癌症的證明。」

(圖片擷取自kristinabenet的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thebreastlife的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artofbuduo的Instagram) 

點相簿看更多照片勇敢印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李玉璽當一日店長自己先貢獻業績!砸錢入手夏姿當母親節禮物預算無限
Fashion

李玉璽當一日店長自己先貢獻業績!砸錢入手夏姿當母親節禮物預算無限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