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貝克漢對老婆維多利亞的抱怨居然是?

2015/10/05 13:0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Victoria Beckham Instagram

貝克漢家族不但在時尚界具有影響力,他們甜蜜的感情和家庭生活也讓人超羨慕。

時尚圈最出名的家庭絕是貝克漢一家!不僅貝克漢(David Beckham)經常替知名品牌代言,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更擁有自己設計的品牌,連長子布魯克林都出道成為模特兒。而這時尚一家有何秘密?貝克漢向美國時尚雜誌《Harper Bazaar》透露妻子維多利亞不為人知的造型小祕密。

經常在全球飛來飛去工作的貝克漢表示:「我可能會是你見過最會打包的人之一!」而看似精明的維多利亞則是非常不擅長整理行李,貝克漢爆料,維多利亞總是在出門前最後一刻才將行李打包完成,「而且非常沒有組織性」。

雖然維多利亞非常不擅長整理行李,但是不得不說,維多利亞對於穿搭可是很有一套,每每出席公開場合的穿搭總是讓人驚艷,喜愛俐落感的維多利亞,也將這樣的風格放進自有品牌「VICTORIA BECKHAM」中,既簡單又充滿女性特質,受到許多時尚人士的喜愛。

儘管維多利亞經常穿著合身的裙裝展現好身材,但貝克漢透露,穿著牛仔褲加上運動鞋的維多利亞才是最迷人的,尤其是緊身牛仔褲搭配今年超夯的愛迪達Stan Smith,「看起來真的很酷!」貝克漢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洩「真實心聲」全網讚爆
Beauty

孫藝真離台前曬美照謝粉!女神洩「真實心聲」全網讚爆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