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玄彬被孫藝真「私有化」 單身孔劉行情漲篡位成新一代TOM FORD 男神

2022/07/01 15: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玄彬與TOM FORD的一年合約到期,孔劉繼而代之成為最新形象大使。
TOM FORD BEAUTY
(1)宣布韓國男星孔劉成為品牌亞太區香氛彩妝形象大使,詮釋品牌經典的香氛與彩妝系列,並預告在8月份,由孔劉演繹的亞洲銷售第一「私人調香系列白麝香」及系列作品將與大家正式見面。

 TOM FORD今年的亞太區香氛彩妝形象大使找來孔劉擔任。
TOM FORD
去年首度找來另一位韓星玄彬出任亞太區第一位香氛形象大使, 靠著玄彬的魅力成功創造話題,特別是在玄彬與孫藝真的世紀婚禮上,不論是在婚禮上穿著的西服或是伴手禮,都特別選擇了TOM FORD,簡直搶盡當天媒體版面,也為品牌做足了宣傳。

在孫藝真官宣懷孕,玄彬升格當「準爸爸」後,玄彬與TOM FORD的一年合約也到期了,品牌也順勢找來另一位單身男神孔劉取而代之,繼任成為今年最新的亞太區香氛彩妝形象大使。

 玄彬(左)、孫藝真婚禮特別選擇TOM FORD今年新推出的私人調香系列—玫瑰秘境,當作贈禮。
過去,玄彬、孔劉、蘇志燮、姜棟元,被網友公認為「韓國4大公共財產」,希望四位男神永遠別結婚,隨著蘇志燮、玄彬相繼被私有化,另兩位單身的孔劉、姜棟元也成為粉絲們最具幻想空間的男神了。
延伸閱讀

周子瑜連發度假美照往右一滑 粉絲崩潰大喊:「最後一張不可以!」
甜點控注意!人氣名店CY.WPatisseries獨家進駐「這間」百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Lifestyl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凱特王妃神隱80天被拍到!威廉陪逛超市甜笑放閃破婚變傳言
Fashion

凱特王妃神隱80天被拍到!威廉陪逛超市甜笑放閃破婚變傳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