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宋慧喬被超模閨蜜出賣!「私下真實模樣」不小心全曝光

2022/07/05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宋慧喬被超模閨蜜出賣「私下零修圖」模樣!(翻攝自kyo1122、iamhyunjishin IG)

韓國女神宋慧喬近日身在巴黎,除了忙著工作以外,也偷空塞進不少私人行程,其中一個就是和正在巴黎走秀的超模閨蜜申賢智碰面!好友曬出兩人合照,只見宋慧喬完全大素顏不說、還俏皮的比著YA,和出席活動時的優雅大器截然不同,意外曝光私下可愛的一面!

宋慧喬以代言人身分、出席珠寶品牌Chaumet在巴黎的活動,一連數日以端莊優雅的公主風範席捲眾人目光,但女神此行除了工作以外,也偷空安排了私人行程,其中一項就是和閨蜜好友相聚。

看更多...宋慧喬「膝上20公分」短洋裝配小白鞋!凍齡顏值被讚像高中生

宋慧喬以Chaumet代言人身分出席巴黎活動。(翻攝自kyo1122 IG)

和宋慧喬私約的,就是韓國超模申賢智(HyunJi Shin),才26歲的她可是走遍國際秀場,包括Chanel、Burberry、Louis Vuitton等都有她的身影,最知名的就是在2020年在香奈兒大秀上,她挽著超模Gigi Hadia一起壓軸登場的一幕。

申賢智正在巴黎走秀。(翻攝自iamhyunjishin IG)

申賢智和宋慧喬已認識多年,之前也曾經在國外時裝周時相約,這回趁著兩人都在巴黎當然得好好相聚。申賢智曬出兩人私約全素顏的合照,她穿著黑色短版露肚裝一派朝氣,宋慧喬則是簡單的墨綠色T恤超居家,兩人一臉小酷跩的樣子比著YA,面前的桌上甚至還擺著食物,完全就是超私下的一面全被「出賣」!

申賢智曬出私約合照,出賣閨蜜宋慧喬私下一面!(翻攝自iamhyunjishin IG)

女神私下零修圖模樣被曝光,但白裡透紅的好膚質讓網友大為讚嘆:「顏值永遠能打」、「素顏也太美了」、「簡簡單單乾乾淨淨的樣子好美」!但也有不少眼尖的粉絲認為宋慧喬變瘦許多,叮囑她:「多吃點,不要再瘦了!」心疼女神別太累要好好休息。

宋慧喬巴黎行私下行程穿搭超有元氣。(翻攝自kyo1122 IG)

宋慧喬被發現變瘦了許多,熱粉絲心疼。(翻攝自kyo1122 IG)

延伸閱讀
地表最強網紅挑戰尺度極限!水鑽鏤空bra「遮不住點」自行打馬
秀智飆「女王氣場」曬絕美婚紗照!靠「地獄級減肥菜單」狠甩嬰兒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Beauty

日本特調櫻花系指彩保養超熱門!搽上後讓雙手顯白修長 指尖還會散發清新香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