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用自己的錢買衣服是Bitch!山本耀司這次賣彩妝

2015/10/06 16:34

文/記者李晨詠 圖/資生堂提供

日籍彩妝師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與資生堂聯名推出限定耶彩,濃厚日式風情美妝迷爭相收藏。

曾經在受訪時大膽表示自己在初入設計圈時,會在心裡咒罵不用自己的錢買衣服的女人:「Bitch(婊子)」,進而啟發為獨立自主女性設計衣服的日本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近日為彩妝品牌資生堂跨界設計耶誕限定彩妝品,以充滿日式風格的山茶花為靈感,時尚x美妝聯名再次受注目。

現年72歲的日本設計師山本耀司(Yohji Yamamoto),被時尚圈譽為「黑色詩人」,他在1981年以山本耀司為名的同名品牌首次登上巴黎時尚週,被喻作「black shock」,他叛逆、獨特、富有個人風格的視野評價兩極。

被譽為黑色詩人的山本耀司,欣賞獨立、自主、擁有個人主見的女性。

山本耀司曾經分享,自己初入設計這行時,女性顧客往往要求他設計女性化、性感、如同洋娃娃一般,但山本耀司個人的品味卻不是如此,在這樣的心理拉鋸下促使他自創品牌。

他的獨特性格在與資生堂聯名的發想亦表露無遺,他以山茶花為彩盤靈感,山本耀司說:「山茶花的美麗是持續不斷的,在它盛開時,甚至在它凋謝時。它的死與其他花卉不同,它不是花瓣一片一片凋零而死,而是在花朵盛開的時候死去。美麗的山茶花即使走到了生命盡頭仍然充滿尊嚴與活力。」山茶花的堅毅與尊貴,正是山本耀司最憧憬的女性輪廓。

超模何穗演繹由山本耀司、彩妝師Dick Page聯袂設計的限定彩盤。

資生堂時尚色繪山本耀司玩色聯名彩盤/2,200元

限定彩盤外包裝使用日本京都印製、充滿山茶花圖樣的絲綢製作外盒表面,如同高級訂製服般的材質呼應著女性的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Fashion

任容萱幫媽姊物色姊妹裝!虧任爸出遊總帶3個伴遊妹作陪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