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廢包時尚:耳機袋

2022/07/08 06:00

文/記者白硯儂 圖/圖片提供/Balenciaga、Bottega Veneta、CELINE、Dior、Gucci、Prada

不少時裝品牌也推出了專為手機、無線耳機專屬打造的設計。AirPods保護套,Gucci,價格店洽。
隨著電子產品成為現代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加上近年在時尚圈吹起的迷你「小廢包」熱潮,不少時裝品牌也推出了專為手機、無線耳機專屬打造的設計。從加入品牌經典元素的設計,到個性十足的亮眼點綴,不僅花樣百出,更是比起挑選適合自己的耳機更容易產生「選擇困難症」!
近年時尚圈當紅的迷你包與無線耳機幾乎可以說是天作之合!「什麼都放不下」的迷你包,恰恰好能收納的就是不佔空間、放在大包包裡又難找的耳機,不少品牌更是專以AirPods Pro的使用者為對象,打造專屬的充電盒收納包。

時尚充電盒袋

Prada近年有多款為AirPods Pro專屬打造的飾品,除了秀場上引起話題討論的手環外,同系列的收納盒同樣以亮眼的鏡面金屬打造,搭上個性十足的金屬鍊帶,前衛感的風格男女都合適。Bottega Veneta則將最引以為傲的「Intrecciato」編織工藝換上創新感十足的再生輕質橡膠重新演繹,搭上清新亮眼的色彩打造一系列亮眼配件系列;其中當然也少不了專為電子配件所打造的手機殼與耳機收納盒。

AirPods Pro金屬化妝袋保護殼,Prada,36,500元。

橡膠AirPods Pro收納盒,Bottega Veneta,5,100元。

極迷你 都時尚

精品設計最有價值的莫過於令人一眼難忘的亮眼設計,不少品牌更是運用這些經典元素為靈感,換上不同的材質組合,並將之運用在迷你的手機袋設計。近期Chanel便推出結合領片、珍珠項鍊與皮穿鍊的收納盒,集結多項品牌經典元素,光是戴上就能夠為簡約造型加入高雅氛圍。

圖右:頸鍊 AirPods Pro盒,Chanel,99,100元。

除了運用嶄新設計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外,將經典包款推出縮小版的設計同樣吸睛!Dior、Fendi與CELINE分別以這幾年大受喜愛的當紅設計為靈感:Dior運用「Caro」包上的藤格紋與CD經典Logo保留經典氛圍、Fendi將等比例縮小的「Fendi First」手拿包換上各種不同亮眼色彩與材質,而CELINE則是運用「Triomphe」系列中最經典的凱旋門圖紋釦飾吸引目光。Gucci拿起近年大受喜愛的經典包款開刀,「1955 Horsebit」馬銜包、「Dionysus」酒神包與GG Marmont等多款設計全部等比縮小,原汁原味保留經典元素的設計。

圖左:AirPods Pro保護套,Dior,31,500元。

圖左:AirPods Pro保護套,CELINE,44,000元。
圖右:AirPods Pro保護套,CELINE,21,500元。

AirPods保護套,Gucci,價格店洽。

AirPods保護套,Gucci,價格店洽。

時髦掛繩 無線變有線

時常關注社群媒體的不難發現,包括不少好萊塢明星、時尚潮人近期都大走「復古風」改為使用有線耳機。想要跟上這股熱潮,其實也可以運用配件「改造」手裡的無線耳機。Prada便有推出以金屬鏈帶組合品牌經典倒三角Logo鐵牌的耳機掛帶,只需要將耳機套進尾端的橡皮套中便可以立刻「無線變有線」!如果這樣的風格對你來說太過陽剛中性,Dior則是以金色金屬鏈搭上細緻珍珠作點綴,當然設計中也少不了品牌經典的「CD」標誌。而這兩款設計除了省去弄丟耳機的煩惱外,皆可當作眼鏡掛繩或口罩掛繩使用。

圖左:耳機保護套鏈條,Prada,17,500元。
圖右:眼鏡和耳機鏈帶,Dior,31,500元。

 

LV也有完整3C配件

除了專為3C用品打造的配件外,過去也有不少精品品牌透過聯名的方式推出耳機、藍牙音響甚至是手機等設計。雖然這些大多是單一次的限量設計,不過精品龍頭Louis Vuitton則是將這些電子用品發展成為完整系列!

藍牙揚聲器,Louis Vuitton,89,500元。

品牌早在2019年便與專業耳機品牌Master & Dynamic合作推出「Horizon」無線耳機系列,除了簡潔俐落的輪廓線條外,耳機外側還加入品牌經典的Monogram壓紋、或是亮眼撞色吸引目光,造型簡潔又亮眼。不僅是耳機每季都有新款推出,品牌在去年也以話題女包「Toupie」為靈感打造一款飛碟造型的行動藍牙音響,裝飾在機身上的經典圖紋更會隨著音樂的節拍律動;當然這兩款設計也都有推出專屬的皮套配件,鎖定品牌鐵粉收藏。

無線耳機,Louis Vuitton,每組36,900元。

無線耳機,Louis Vuitton,每組36,900元。

 

延伸閱讀

「日常制服」超有梗!PRADA秋冬拿經典尼龍再翻新花樣

最時髦海灘包駕到!三宅一生火紅BAO BAO全新透明「果凍色」美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