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Rosé「深V側躺秀半球」性感輾壓小賈辣妻!人間YSL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

2022/07/12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Rosé深V側躺挑戰出道最性感尺度!(翻攝自YSL IG)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四位成員都是時尚圈的寵兒,其中Rosé更被稱為「人間YSL」,集性感和個性於一身!近日品牌發布最新一季代言照,Rosé以一身深V到肚臍的火辣洋裝側躺、大秀東西半球!不但挑戰自己出道以來最性感尺度,更一次橫跨YSL官方IG兩則PO文,把同場的小賈辣妻海莉也給比了下去!

Rosé拍攝新一季YSL秋冬代言。(翻攝自YSL IG)

YSL近日發布最新一季代言大片,同場一字排開都是演藝圈的熟面孔,包括「貓女」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小賈辣妻海莉(Hailey Bieber)、「空靈女神」塔莉雅萊德(Talia Ryder)等人,詮釋出不同的YSL女郎風貌。

YSL秋冬系列代言還有「貓女」柔伊克、「空靈女神」塔莉雅萊德。(翻攝自YSL IG)

小賈辣妻海莉也是以側躺入鏡。(翻攝自YSL IG)

其中最新發布的一組美照,正是由有「人間YSL」之稱的Rosé所拍攝,她身穿一襲2022秋冬系列的洋裝、深V直接開到肚臍,搭配粗鍊條的金屬項鍊,以側躺姿勢入鏡,不但大秀東西半球更還讓渾圓差點掉出來,挑戰自己出道以來的最性感尺度辣翻!

Rosé新一季代言超性感,被大讚難怪是人間YSL!(翻攝自YSL IG)

Rosé前幾季的代言都偏率性,難得這麼性感。(翻攝自YSL IG)

而這禎美照也讓YSL官方忍不住「放大」,以跨版方式連PO兩則占據IG版面,氣勢整個輾壓也是同樣以側躺姿勢拍攝的海莉,讓粉絲紛紛大讚:「果然是人間YSL」、「救命!也太辣啦」、「又性感又率性就她了」、「她真的好適合YSL」!

Rosé新代言太性感,讓YSL忍不住也以「跨版」處理。(翻攝自YSL IG)

延伸閱讀
「溫布頓鐵粉」凱特王妃首度帶喬治現身!「母子裝」太吸睛老爸淪陪襯
強尼戴普改當歌手將發新專輯!歌詞疑「開嗆」前妻安柏未唱先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