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誰都想保護的《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不只蘋果頭可愛、戲外長髮造型也完美駕馭

2022/07/14 20:30

文/iStyle時尚頻道

朴恩斌的短髮造型俏麗可愛。(截自@eunbining0904 IG)

6歲即出道的朴恩斌,近期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飾演一位智商高達164、患有自閉症的天才律師。活靈活現的演技朴恩斌徹底演活「禹英禑」這個角色,收視率節節高升的熱度下,讓她的人氣持續上漲。

劇中的朴恩斌留著短鮑伯頭,往臉頰內扣宛如一顆「蘋果」的髮型襯得一雙眼睛又圓又亮,很符合「禹英禑」的角色設計。但不只戲中可愛讓人想保護,戲外的朴恩斌很多變,短髮、長髮、鬈髮都有展現她個人的特色。5種朴恩斌完美駕馭的髮型,一起淪陷在她多變的魅力裡吧! 

1) 鮑伯頭

朴恩斌在《非常律師禹英禑》中飾演的「禹英禑」,最具代表性的莫過於那一頭柔順的鮑伯頭了!齊劉海雖然擋住額眉,但她一雙圓亮的眼睛炯炯有神,不管是在背誦法條、法庭上辯護的時候,都讓觀眾難以抵抗「禹英禑」的可愛。向臉頰內扣的髮型不僅能夠修飾臉型,也使整體風格看上去乖巧、減齡,讓人不忍心將視線從朴恩斌的雙眼移開。

 短鮑伯頭是「禹英禑」的代表造型。(截自@eunbining0904 IG)

2) 羊毛鬈短髮
都說流行是一種循環,近年又開始流行起酷似小羔羊毛髮鬈度的「羊毛鬈」了。朴恩斌也曾經將齊肩的短髮燙鬈,並隨意紮起丸子頭,再搭配較淺的棕色系髮色,不用刻意打理展現出的日常感,看上去就像是小羊一般的無辜、可愛。

羊毛鬈不只有洋娃娃的可愛感,蓬鬆的髮型更是讓髮量看起來增多不少,是妥妥的髮量救星。也因為臉頰兩側的鬢角微鬈,所以還有修飾臉型、遮擋臉頰肉的效果。

 齊肩的羊毛鬈髮減齡且顯髮量。(截自@eunbining0904 IG)

3) 黑色直長髮
不同於淺髮色的活潑俏皮,深髮色給人沉穩的氛圍。朴恩斌另一種黑長髮的造型選擇中分劉海,些微的鬈度讓髮絲不會貼在額頭和臉頰上,整張臉的五官輪廓清晰可見,不死板且容易整理,舉手投足間都是氣質女神。

 黑色長直髮的朴恩斌舉手投足都是氣質女神。(截自@eunbining0904 IG)

4) 半紮公主頭
公主頭真的太適合朴恩斌優雅氣質的風格!不像把所有頭髮綁起馬尾活潑俏麗,半紮的公主頭更顯得她仙氣滿滿。鬈度讓髮尾看上去蓬鬆柔軟,搭配空氣劉海,襯托朴恩斌的臉蛋僅有巴掌大,根本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公主。

 半紮公主頭使朴恩斌仙氣滿滿。(截自@eunbining0904 IG)

5) 魚骨瓣
相較一般常見的麻花瓣,魚骨瓣會從貼近頭皮的地方開始編造髮型,髮根不會完全貼在頭皮上,導致頭型看起來扁平。照片中的朴恩斌身穿粉色荷葉邊的上衣,內搭帶有蕾絲的圓領,揮別深黑色、淺棕的髮色讓整體搭配看起來更輕盈。沐浴在陽光下,精緻得連髮尾都在發光。若是想做一些特別的造型,也可以在編髮時將髮帶一同編進頭髮,是時下日系穿搭的流行造型。

 甜美的造型讓朴恩斌看上去像洋娃娃一樣,讓人想保護。(截自@eunbining0904 IG)

延伸閱讀

《禹英禑》收視暴漲登冠軍!朴恩斌出道23年代言費「翻倍跳」

《禹英禑》非朴恩斌不可!新劇熱播他苦熬14年「正裝爆紅」超圈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凱威結婚13週年曬黑白照嚇壞皇室粉!選這張未曝光婚紗照別有意義
Fashion

凱威結婚13週年曬黑白照嚇壞皇室粉!選這張未曝光婚紗照別有意義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