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安娜》秀智素顏發光鏡頭拉近也不怕!自創3步驟洗臉法養成「國民初戀」肌

2022/07/16 11:00

文/iStyle時尚頻道

秀智因姣好的身材、清純的氣質,受封「國民初戀」。(截自@skuukzky IG)
秀智主演的韓劇《安娜》,因懸疑劇情、反轉的結局引發轟動,短短6集的劇情讓戲迷結局後仍回味無窮,製作單位甚至打算重新推出未剪版。
飾演女主角的秀智以女團miss A的成員身分出道,姣好的身材、清純的氣質,受封「國民初戀」的稱號。不過秀智在出道前期曾因嬰兒肥的圓臉感到焦慮,靠著驚人的意志力實行「地獄級」減肥菜單、自創「企鵝瘦身操」,成功甩肉並且常年保持在47公斤,並有一套專屬的肌膚保養秘訣,難怪這次在《安娜》中有不少超近距離的素顏拍攝,秀智的身材和肌膚依舊無懈可擊。

1) 號稱「地獄級」的減肥菜單
據說平日三餐,秀智捨棄加工品、多選擇原型的食物,兼顧蛋白質與纖維。早餐是雞胸肉、一根地瓜,和低脂牛奶,吃得飽足也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午餐則為一碗玄米飯加上生菜沙拉,玄米不僅是低GI食物,具備比白米多6倍的膳食纖維,也有效刺激腸胃蠕動、緩解便秘,對於減肥是一大助力。至於晚餐她則選擇兩根地瓜做為主食,地瓜富含維生素及膳食纖維,同樣是低GI食物,用來取代米飯是優質的減肥菜單。

秀智的三餐多選擇原型食物,且一天攝取不超過1000大卡。(截自@skuukzky IG)

2) 每日飲食絕不超過1000大卡
計算三餐的卡路里,相信是許多減肥者的重點。秀智將每日卡路里壓低至1000大卡,低熱量、高飽足感的食物,控制熱量也不用忍受挨餓的痛苦。

3) 晚上六點後忍住不進食
雖然不是奉行168減重法,但據說秀智會在晚上6點前結束用餐,之後的時間不再進食。這是為了讓食物能有充分的時間消化,太晚進食不但會給身體造成負擔,更會囤積多餘的脂肪造成肥胖。

秀智自創的「企鵝瘦身操」能全方位瘦身,讓她保持在47公斤。(截自@skuukzky IG)

4) 自創「企鵝瘦身操」隨時都能瘦
為了減肥成功,據說秀智自創一招「企鵝瘦身操」:雙腳與肩同寬,兩臂伸直快速開合,開合時將手腕向內及向外摺起,模樣近似企鵝。秀智的這招「企鵝瘦身操」不僅可以瘦手臂,也能帶動腿部鬆垮的贅肉,更是擁有美胸的作用!重點是不需要藉助器材,隨時隨地都能動起來。

5) 日常淡妝不增加肌膚負擔
長時間帶濃妝會給皮膚造成不小的負擔,從秀智在IG上與粉絲分享的日常中,可以發現平常她多以淡妝、素顏為主,在不工作的時候盡量卸除多餘的彩妝,讓皮膚能夠呼吸,也難怪秀智成為粉絲公認的素顏女神!

秀智是粉絲公認的素顏女神。(截自@skuukzky IG)

6) 肌膚想水嫩,抗老、美白不可少
抗老是秀智維持肌膚水嫩光滑的一大關鍵!皮膚一旦出現細紋或是暗黃,看起來就會比實際年齡增加好幾歲。身為「國民初戀」的秀智,非常注重皮膚的抗老,長時間曝曬在鎂光燈下的她,也會特別使用美白產品,避免臉色變得暗黃,保持水嫩白皙果然不遺餘力。

7) 424三步驟洗臉法,清潔最到位
養成牛奶肌的首要關鍵即是完整清潔肌膚,將妝容卸除乾淨,有利於後續的保養。秀智曾表示自己很注重平日的臉部清潔,認為「養出好膚質,清潔不能馬虎」,所以她先會使用卸妝油,以指腹畫圓的方式,從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再到額頭、下巴,最後是臉頰,按摩皮膚4分鐘,讓彩妝完全溶解卸除。
第二步驟是用起泡性好的洗臉產品,一樣以指腹畫圓的方式,按摩皮膚2分鐘。最後則是用溫水清洗臉上的泡沫,用潑洗的方式清潔4分鐘,後用冷水來收縮毛孔。為了不要造成細紋,切記以輕柔的力道清洗,不能用力拉扯皮膚。

秀智自創424洗臉法,肌膚水嫩無瑕。(截自@skuukzky IG)

8) 精華液代替化妝水獲得充足滋潤
身為知名美妝品的代言人,秀智很懂得在忙碌的工作中找到最有效率的保養法。通常她選擇以精華液取代化妝水,讓皮膚獲得更多的滋潤,也能立刻進行修護。她也會在化妝棉滴上精華液輕揉按摩肌膚,達到些微去角質的效果。

9)保養程序不心急
想要擁有秀智一樣的牛奶肌膚,保養的程序是急不得的!她的小習慣是在前一道保養品完全吸收後,才會進行下一個保養步驟;若是在皮膚還沒完全吸收時,便塗抹下一種保養品,反而會導致皮膚無法有效吸收營養。

保養品完全吸收才擦下一道是秀智的護膚小秘訣。(截自@skuukzky IG)

延伸閱讀 

《安娜》秀智合體「老公」拍畫報!被發現把「孫藝真」穿上了

秀智曬「一字鎖骨」和志玲姊姊比美!一個轉身背部全裸更養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