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迪奧新官上任新作!天才調香師「經典復刻」絕版香一次收藏

2022/07/16 10:05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Francis Kurkdjian透過「重新調香」詮釋過往他曾為迪奧創作過的絕版香氛。
有「天才調香師」美譽的 Francis Kurkdjian去年10 月正式加入迪奧世家,擔任迪奧香水創意總監一職,所有香氛控都在引頸期待他任職迪奧後的首款新作。
調香師 Francis Kurkdjian選擇以「經典復刻」的方式,透過「重新調香」詮釋過往他曾為迪奧創作過的絕版香氛,作為上任後首個香氛創作。
迪奧 DIOR 香氛世家三部曲香氛禮盒,40ml*3/11,700元。
Francis Kurkdjian回顧自己於 2004 年首次來到蒙田大道 30號,展開與迪奧的初次合作,當年他為迪奧頂級香氛系列打造了「黑潮香氛」與「晨光古龍香氛」兩款香氣;今年,他選擇以重新調香的方式,賦予這兩款絕版香氛嶄新靈魂,並搭配同年由調香師 Annick Ménardo 創作的「鑲銀木香氛」,以「典藏三部曲」之姿復刻重現。
迪奧香水創意總監Francis Kurkdjian。
這三款調香各自精彩又互補的經典香氛,其核心香調分別圍繞著調香師最愛的三款花材:薰衣草、鳶尾花和橙花,可說是「迪奧香氛世家」的入門經典。
Francis Kurkdjian表示:「重新推出這三款絕版典藏單品,迪奧香氛世家的創始精神和大膽創意也彷彿回歸重生。」
其中,由 Francis Kurkdjian創作的「黑潮香氛」,融合薰衣草、沒藥、甘草糖香氣延伸出感性的美食香調;「晨光古龍香氛」以橙花包覆著香粉質地的紫羅蘭香氣,以及感性的琥珀;另一款「鑲銀木香氛則是明亮的鳶尾花、乳香、琥珀打造出中性氣息。
延伸閱讀
抗通膨超有感!日系美妝特賣誠意天花板ALLIERMKSUQQU3折起
(影片)TWICE剛歡慶「全員續約」 新歌MV曝光子瑜「9秒鏡頭」網友氣噗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英凱特王妃罹癌!翹臀金上週才發調侃照 不道歉、不撤文網怒了
Fashion

英凱特王妃罹癌!翹臀金上週才發調侃照 不道歉、不撤文網怒了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