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孫藝真孕期狂曬「愛妻餐」意外曝光家中秘密!老公餐餐陪吃、桌上好品味是「皇室御用」

2022/07/18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官網

孫藝真曬「愛妻餐」意外曝光家中秘密。(翻攝自yejinhand ig)

6月底宣布懷孕的韓國女神孫藝真,近期愛上下廚,昨(17)晚再度在IG分享各式美食,並從總是「兩副餐具」中不僅低調透露了老公陪吃的甜蜜實況,也曝光了家中桌上的好品味,竟是來自超過200年的皇家品牌!

孫藝真與玄彬今年3月舉行世紀婚禮,6月害羞分享:「有新生命來到我們身邊了!」宣布將升格當爸媽,樂翻全球粉絲。而懷孕中的孫藝真近期更是頻頻曬照,尤其愛跟粉絲「話家常」分享料理,親切語氣讓人好舒服。

孫藝真宣布懷孕,兩人即將升格當爸媽。(翻攝自yejinhand ig)

昨晚再度在IG分享美食的她寫道:「大家周日過得如何?明天又是星期一了喔!」並笑說因為大家很喜歡上次的食物照,所以更認真製作,也用心拍了,非常自豪,希望大家都能吃健康的食物,健健康康的生活。

照片中各式餐點都有,包括韓餐、火鍋、三明治等皆有,且多張照片中也明顯看到都是「雙人份」餐具,也低調透露老公玄彬陪吃的甜蜜實況!

孫藝真孕期狂曬「愛妻餐」。(翻攝自yejinhand ig)

孫藝真曬「愛妻餐」被發現老公餐餐陪吃。(翻攝自yejinhand ig)

除了低調曬恩愛以外,孫藝真也被發現家中的好品味,照片中不少餐盤是來自擁有238年歷史的丹麥皇室御用手繪瓷器皇家哥本哈根Royal Copenhagen!

Royal Copenhagen是全球最古老的公司之一,以代表丹麥的「藍白瓷」而聞名,兩百多年前由丹麥皇太后贊助下成立,直到今日產品仍然以純手工製造為特色,連圖飾花紋都是畫師一筆一筆描繪出的!不僅是許多名人貴族愛用名瓷,丹麥王妃王儲更是鐵粉。

皇家哥本哈根Royal Copenhagen擁有超過200年歷史。(翻攝自royalcopenhagen ig)

皇家哥本哈根Royal Copenhagen至今堅持純手工製作。(翻攝自royalcopenhagen ig)

孫藝真和玄彬家的餐桌上,可見到多組Royal Copenhagen的餐盤,包括平邊唐草(Blue Fluted Plain)系列和大唐草(Blue Fluted Mega)系列,其中「平邊唐草」,是皇家哥本哈根的第一套晚宴餐具設計,設計於1775年,現在的版本是由Arnold Krog於 1880年代修改;「大唐草」則是平邊唐草設計的新延伸,每件作品都有各自的獨特手繪設計,而這些都出現在玄孫家的餐桌上,也再度意外曝光兩人好品味。

皇家哥本哈根Royal Copenhagen,是皇室御用品牌。(翻攝自royalcopenhagen ig)

孫藝真家的餐盤意外曝光好品味。(翻攝自yejinhand ig)

孫藝真家的餐盤,來自Royal Copenhagen的平邊唐草和大唐草系列。(翻攝自royalcopenhagen官網)

延伸閱讀
JLO、小班悄悄結婚了!兩人「連身裙+老夾克」週末私奔賭城低調領證
婚禮現場照曝光!JLO穿「老電影白洋裝」笑意藏不住嫁小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