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國民乳霜」攜手HELLO KITTY霸佔化妝台!7大隱藏萬用法公開

2022/07/19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國民乳霜」攜手HELLO KITTY和My Melody一起推出聯名版。

被暱稱為「國民乳霜」的資生堂百優乳霜,在全台百貨保養品銷售排行中,一直是所謂的隱賣王,也就是不需要宣傳就年年暢銷!今年適逢資生堂國際櫃迎接150週年,特別與三麗鷗家族中的美少女HELLO KITTY和MY MELODY合作聯名,一起用經典搶攻化妝台!

資生堂歡慶150週年,特別與HELLO KITTY、MY MELODY 推出周邊聯名。

熱賣暢銷超過30年的乳霜王百優,長年佔據全台百貨乳霜熱銷第一,其以來自日本麵包師傅柔嫩手掌的秘密「麵包酵母抗老精萃」,緊緻肌膚三角肌紋,在加乘「超級生化玻尿酸」為肌膚保濕補水,成為單純又有效的保養程序,甚至就連曬後、醫美後皆可使用。

資生堂與三麗鷗家族中的美少女HELLO KITTY和MY MELODY合作聯名。

這回趁著資生堂歡慶150週年,特別與HELLO KITTY、MY MELODY 推出周邊聯名,包括禮盒、摺疊傘、隨身杯,全都換上可愛的圖案,於國際櫃全台專櫃、官方線上旗艦店、專門店、MOMO官
方旗艦店,以及屈臣氏、康是美、寶雅門市,只要滿額4,800元(需含至少1組百優精純乳霜正貨),即可獲得Hello Kitty 聯名摺疊傘或My Melody聯名隨身杯;同時還推出極限量「限時搶購聯名禮盒組」,一次帶回兩瓶國民乳霜超划算。

限時搶購聯名禮盒組,內含百優精純乳霜50ml*2組、Hello Kitty 聯名摺疊傘/My Melody聯名隨身杯擇一贈送,NTD5,600。

滿額4,800元,需含至少1組百優精純乳霜正貨,即可獲得Hello Kitty 聯名摺疊傘或My Melody 聯名隨身杯。

不用擔心一次囤兩瓶用不完,國民乳霜不只適合用於早上跟晚上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還有7大隱藏萬用法快學起來!

1、當妝前乳霜:早上化妝前使用,可增加肌膚保濕度,讓妝容更服貼也較不易脫妝。
2、當按摩霜:用量多一些,可用來當按摩霜,利用拳頭推按還可幫助消水腫。
3、當唇膜:乾燥脫皮的雙唇,可厚敷一層使用。
4、當頸霜:不只保養時可直接帶到頸部,還可用來當作頸霜使用。
5、擊退局部乾燥:針對雙手、手肘、膝蓋等容易局部乾燥的地方,也可當成身體乳霜使用。
6、撫平橘皮紋:針對身體會有橘皮產生的地方,也可加強搭配按摩使用。
7、過敏安心霜:因百優乳霜成分單純,也可當作安撫過敏時的安心霜使用。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除了可當一般乳霜還有多種隱藏用法。

延伸閱讀
王心凌最新廣告改編〈愛你〉太甜!穿婚紗笑納「斷層頂流」代言費
楊冪巨大墨鏡遮不住「眼角紗布」!狂秀蠻腰纖腿被讚敬業:受傷不忘機場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雷達RADO這款高科技陶瓷竟會變色!日本時尚設計師出手 錶盤白天晚上不一樣
Fashion

雷達RADO這款高科技陶瓷竟會變色!日本時尚設計師出手 錶盤白天晚上不一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