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WICE赴日演出周子瑜被「指定談話」 網感動:終於有被守護的感覺

2022/07/23 10:05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子瑜面臨日、韓兩邊都非母語狀況,相當努力,讓網友心疼。
南韓人氣女團TWICE昨(22)天在日本參加Music Station節目演出,為即將發行的日文新專輯宣傳,節目結束後,TWICE日本官方在IG上傳九位成員合照,並寫下:「今天是三年來久違在MUSIC STATION錄影棚表演!在棚内可以直接向ONCE演出新專輯《Celebrate》,很幸福 。」

TWICE赴日時的機場時尚,子瑜全身雙G超顯眼。
照片中,TWICE成員全部換上超短的緊身洋裝,腳踩過膝長靴,大秀修長美腿,志效、娜璉、多賢、定妍及Momo 等人以紫色系服飾為主,Mina、彩瑛及Sana則穿上黑色系服飾,當中唯獨台灣成員周子瑜穿著一套銀色斜肩短洋裝,搭配才剛染上的金髮,在團體中顯得相當搶眼。

TWICE參加MUSIC STATION演出,團員穿超短洋裝,身材火辣。
許多網友看了節目演出後,認為子瑜的舞蹈鏡頭顯然不夠多、歌詞也很少,尤其輪到她唱歌時居然不站C位,不過好險節目開始時,子瑜被指定與主持人訪談,讓粉絲覺得子瑜終於有稍微被守護的感覺。

一頭金髮的子瑜在團體中相當搶眼。
子瑜以招牌的奶音大秀日語說道:「是的,五年前在日本出道時,第一次來到MUSIC STATION宣傳,節目結束後,有很多粉絲來為我們應援,當時有點緊張。」不少網友對比三年前子瑜上節目的畫面,紛紛稱讚子瑜日文進步很多,尤其TWICE在日、韓兩地活動,成員中唯獨子瑜要面對兩邊都非母語狀況,讓許多網友不捨表示:「子瑜真的很努力」、「很不容易」、「寶貝辛苦了」。

「忙內」子瑜與姐姐們開心合照。
延伸閱讀
高圓圓斷髮後「尺度大開」 深V露胸前大片雪肌姿態超撩人!
The Glory》釋出官方劇照 宋慧喬煙燻裸唇眼神太有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