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吸血帥哥女友露半球 美得與眾不同

2015/10/09 17:4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APER

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女友FKA Twigs,為《PAPER》拍攝封面,展現與眾不同的力與美。(美聯社)

如果光說「FKA Twigs」,你可能不太清楚她是誰,但若是幫她加上一個頭銜「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的女友」,你的腦海中就會浮現這位美得很與眾不同的歌手。FKA Twigs近日為《PAPER》拍攝封面照片,露出性感好身材,讓人超級驚艷。

FKA Twigs近日為《PAPER》拍攝封面照片,由攝影師Paola Kudacki掌鏡,照片均以黑白方式呈現,FKA Twigs穿著香奈兒(CHANEL)、巴黎世家(BALENCIAGA)和Stella McCartney訂製服,在鏡頭前展現充滿力量的性感好身材。

FKA Twigs的本名是Tahliah Debrett Barnett,但因為練舞而經常性脫臼,被暱稱為「Twigs」,所以出道的藝名就取為「FKA(Formerly Known As)Twigs」,初見FKA Twigs,你一定會覺得這個女孩很古怪,但是會不知不覺被她澄澈的大眼睛和空靈的氣質所吸引,她美得很與眾不同。

而FKA Twigs的音樂更是與她的外表一樣特別,當全世界的歌手都用扭捏的歌詞形容性和愛,FKA Twigs直接給你強而有力的一擊「用力點,直到你將我淹沒;再用力點,我是否滿足了你全部的需求?」直白地描寫了性愛,露骨卻不下流,FKA Twigs絕對是全英國最古怪、最性感的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八點檔女神成《愛愛內含光》酒店小姐狂飄風塵味!42歲王宇婕長年拍戲認了有「職災」
Beauty

八點檔女神成《愛愛內含光》酒店小姐狂飄風塵味!42歲王宇婕長年拍戲認了有「職災」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Lifestyl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