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王心凌「滿滿LV撐腰」登封!這張重回15年前網驚呼:是陶艾青!

2022/07/26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王心凌「滿滿LV撐腰」登封!

女星王心凌以選秀節目翻紅後氣勢超旺,昨(25)日再拿下時尚雜誌封面,連換多套造型大秀纖腰美腿,且滿滿都是一線精品Louis Vuitton撐腰展現超強女王氣場!其中一張照片的姿勢和表情,更被粉絲發現根本就是重回15年前她的專輯封面,但女神卻幾乎絲毫未變令人讚嘆!

王心凌再拿下一個時尚雜誌封面。

王心凌參加《乘風破浪》第三季演出,滿滿回憶殺的演出讓自己成為當紅炸子雞,封面、代言也紛紛找上門,25日才剛替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彩妝香氛直播,晚間又在個人社群曬出登上時尚雜誌《InStyle優家畫報》封面的美照,氣場全開大秀纖腰美腿!

王心凌登上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彩妝香氛直播帶貨。

只見她一連換了至少6套造型,且滿滿都是精品龍頭Louis Vuitton撐腰,包括白T加丹寧褲的簡單穿搭、貼身短版上衣搭熱褲秀出美腿、黑色洋裝盡顯御姐風範等,大展時尚魅力。

不過其中有一張她披散著一頭長趴著的畫面,被鐵粉翻出根本就是複製她自己在2007年發行的專輯《Magic Cyndi》的封面,重回15年前卻幾乎零差異,也讓人驚呼她的凍齡神力!

王心凌拍攝封面雜誌,展現滿滿時尚力。

這張照片被發現和她自己在2007年發行的專輯封面超相似。

粉絲紛紛讚嘆:「太扯了跟15年前一模一樣」、「2022那張說是19歲我也信」、「15年過去了,心凌真的沒什麼變化」、「老婆被凍住了」、「不要把2007年拍的拿出來修一修騙人喔」!還有不少人認為,根本和2004年拍攝《天國的嫁衣》時相差無幾,大喊:「是陶艾青(劇中名)回歸啦!」

王心凌登上雜誌封面,滿身LV。

王心凌被認為和2004年拍攝《天國的嫁衣》時相差無幾。

延伸閱讀
蔡依林深夜連發「粉絲福利」!長髮公主曬照網搜到亮點:有靈感了?
TWICE 機場時尚一線名牌撐腰!大秀冰塊腹肌、螞蟻腰「狂炫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