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陳柏霖與老搭檔林依晨再續前緣 坦言聞到「這個」味道秒逃跑

2022/07/27 1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男神陳柏霖出席Jo Malone London快閃店開幕。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在台推出全球首間JoBots」禮物概念店,繼第一站台中新光三越後,即日起至814日快閃至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男星陳柏霖今(27)日以品牌好友身分出席開幕活動,身為18歲就開始用香水的重度使用者,陳柏霖透露自己偏好大自然的味道,所以今天特別選用「白樺木與薰衣草」香氛,木質帶點剛剛好的花香,以及清新的葡萄柚氣息,正適合現在炎熱的天氣。

陳柏霖繼好友林依晨後,也成為Jo Malone London品牌大使。
陳柏霖今天以一身白西裝的白馬王子形象出席品牌活動,
這次繼「老搭檔」林依晨後成為Jo Malone London品牌大使,陳柏霖透露兩人持續有在聯絡;被媒體問到七夕到了要送情人什麼禮物?陳柏霖不避諱回答:「等下就進去挑」提到對香味記憶,他坦言:「我不敢吃臭豆腐,不喜歡臭豆腐的味道,那個味道我一聞到就會跑,至於其它香味我的接受度蠻廣的。」

以機器人JoBots為概念,打造繽紛趣味的店裝。
陳柏霖表示一直以來都是Jo Malone London的忠實粉絲,若要送給女性朋友,他偏好「罌粟花與大麥」這款香氛,「整體來說,溫和又帶點個性的味道。」身為香氛控的他平常選噴香水,會依當天要去地點、天氣以及穿著來選擇香味,他笑說:「這真的很難解釋。」而他也透露在家中會利用香氣營造出放鬆的氛圍,像是在家裡擺放擴香,看本書、聽音樂,讓自己度過悠閒的時刻。

新光三越信義A11 JoBots禮物概念店,提供全台唯一的彩色禮盒包裝。
Jo Malone London
以機器人角色「JoBots」打造的新光三越信義A11禮物概念店,除了繽紛店裝,還提供全台唯一的彩色禮盒包裝,凡於活動期間在店內購買任一商品皆可享有限定彩色緞帶包裝服務,包括香水瓶身、禮盒以及提袋上皆可繫上彩色緞帶。
活動期間內,於店內購買任一商品,可享有限定彩色緞帶包裝服務。
凡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可獲得JoBots香水掛飾。
此外,凡購買任一款100ml香水,可獲得JoBots香水掛飾;滿5,000元可在販賣機抽取驚喜禮;滿6,000元即享限量禮盒包裝服務;滿一萬元更可獲得限量皮件吊飾一只。
消費滿6,000元即享限量禮盒包裝服務,包含JoBots圖案禮盒以及獨家的心型禮盒。(記者邱巧貞攝)
消費滿1萬元可獲得限量皮件吊飾一只,有2種圖案可選。(記者邱巧貞攝)

延伸閱讀
TWICE迷你專輯子瑜劉海造型絕了! 網驚:跟「她」好像雙胞胎
香奈兒經典「山茶花」化身美容主角 一個動作為肌膚秒降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