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少時太妍自曝體力差!11字腹肌養成全靠「最討厭的事」還把158身穿成170

2022/07/30 17:30

文/iStyle時尚頻道 圖/翻攝自IG

少女時代回歸的預告照一釋出,引發網友熱議。(截自@taeyeon_ss IG)

素有「精靈女王」稱號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日前在個人IG發布一組回歸的預告照。天空藍緊身短洋裝開深V的設計、腰部鏤空,無一不展現出她的性感,讓粉絲直喊女神,「精靈女王」的緊實身材也再次引發熱議。
唱跳功力俱佳的太妍,曾經說過自己的體力很差,甚至會在練習時不敵睏意,身材也不像現在緊實有力。為了加強自己的體力,擺脫紙片人、讓肌肉線條好看,太妍坦言就算討厭做運動,也會堅持下去。除了維持身材的祕訣,太妍的穿搭技巧讓身高只有158的她氣場全開,穿出逆天長腿,就算站在團內也不會因身高被忽略。身為少女時代的隊長,她也努力做到以下幾點維持身材且讓整體穿搭加分:

皮拉提斯是太妍討厭卻堅持的運動。(截自@taeyeon_ss IG)

1.就算討厭也要堅持皮拉提斯
太妍說的「雖然討厭,但還是要堅持」的運動即是皮拉提斯。皮拉提斯在呼吸、專注度以及身體控制力上都能達到很好的訓練,除了能夠塑造肌肉線條,還能放鬆身心,是近幾年盛行的運動。
太妍曾在IG分享自己做皮拉提斯時的照片,只有側面照也能看見她腰間沒有一點贅肉,一雙美腿又細又直;用雙手將自己倒立撐起,更大秀11字腹肌,好身材一覽無疑,可見太妍的堅持不懈與訓練有素。

太妍大秀11字腹肌照。(截自@taeyeon_ss IG)

2.早上按摩消水腫
按摩是太妍塑造好身材的秘訣之一,她曾分享過自己每天早晨都會按摩,就算在忙碌的工作中也會帶著簡便的按摩儀器,不放過任何閒暇時間。按摩不僅可以消水腫,改善身材的虛胖,也能促進血液循環,讓氣色看起來更加紅潤通透。

除了皮拉提斯,按摩也是太妍維持身材、消水腫的方法。(截自@taeyeon_ss IG)

雖然太妍體型嬌小,但站在舞台上一樣氣勢全開,除了本身身材纖瘦、頭身比例好之外,穿搭技巧也加分不少,掌握太妍的穿搭要點,158也能有170的視覺效果。

1.上短下長,將衣服紮進褲子
從太妍分享的照片可以發現她常穿短版上衣搭配高腰長褲。短版上衣和高腰長褲的設計可以將腰線提高,也讓腿的比例拉長,形成「胸以下全是腿」的視覺錯覺。將上衣紮進褲子是最簡單的顯高技巧,過長的衣襬整齊紮進褲頭,打破五五分的身材,縮短上身,整體比例看起來自然增高不少。

太妍多選擇短上衣來做穿搭,顯高又有設計感。(截自@taeyeon_ss IG)

2.適當露出肌膚
照片中太妍一身小洋裝,搭配白色膝上襪,露出大腿的絕對領域,可愛不失性感,也讓她的身高看起來絕對不只有158。除了腿部,太妍也會選擇腰間適當的露出,像以一條絲巾當作上衣,除了展現鎖骨和纖細的A4腰外,也因上下服裝的截斷,讓上半身看上去較短小,提高腰的位置並拉長腿部的整體占比。

適當露出肌膚不僅小性感,也能改善身材比例。(截自@taeyeon_ss IG)

3.選擇有跟的鞋款
選擇有跟的鞋款是最明顯的增高方法,除了直接增加身高,有跟的鞋款也能修飾腿型,讓雙腿更加纖細勻稱。在選擇鞋款時,太妍常穿著能露出腳踝的鞋款,將腿部最細的地方露出來,能讓腿型更好看,在高度上也是大大加分。

太妍多選擇有跟且露出腳踝的鞋款,能夠修飾腿型。(截自@taeyeon_ss IG)

延伸閱讀
少時回歸預告照先開戰!太妍「深V及腰」秀英、徐玄「正面挖空」比火辣
少女時代潤娥、孝淵接力炫腹!俞利「倒奶攔車」深溝太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Fashion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