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父親節送禮關鍵字出爐!原來爸爸們最在意「這點」

2022/07/30 16: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父親節要到了,「健康」成為送禮關鍵字。
父親節即將到來,還沒想好出手什麼禮物嗎?在後疫情時代,賣場通路發現民眾對於健康管理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送禮關鍵字皆以「健康」為主,無論是哪個年齡層的老爸,健康產品絕對是送禮首選。要維持健康,除了平日管控飲食外,現代人越來越重視科學數據,平時健康管理也會透過數據量測來掌握身體變化。
TANITA十二合一藍牙八點式體組成計RD-545(限店販售),售價23,800元,特價19,800元。
由球后戴資穎代言、全球銷量突破一億台的「TANITA十二合一藍牙八點式體組成計RD-545」,高達26項數值,利用雙頻量測技術分析細胞內外情況,數據結果更加精準,還可量測全身及四肢部位的體脂率、肌肉量,可用來建立適合身體狀況的健身目標。
倍力舒BalanceOn蜂巢凝膠雙背護脊椅,售價4,680元,特價3,780元,台隆實體通路獨家。
久坐電腦前是現代人的通病,由於日常生活與個人習慣,人們坐姿重心會不自覺得左或右偏移,「倍力舒BalanceOn蜂巢凝膠雙背護脊椅」採用雙倍支撐設計貼合背部曲線,任何移動都能自然支撐核心肌肉,底部平面設計讓乘坐面積更大、穩固不易搖晃,獨家蜂巢結構的座墊設計,有效減緩壓力並吸收衝擊力,任何身形皆適用,輕鬆幫助老爸維持健康體態。
MONO Lourdes超輕量筋膜槍 售價3,980元,特價3,799元,台隆實體通路獨家。
年紀大了,全身肩頸、腰、腿部位難免硬叩叩。據台隆手創館的統計,筋膜槍在疫情期間成為居家紓壓用品銷量NO.1。台隆在父親節檔期推薦兩款筋膜槍組合,第一款「MONO Lourdes超輕量筋膜槍」重量僅250g,一個月內即突破200台銷量,搭配肩背伸縮桿、獨特氣墊按摩頭與慢速模式,超輕量口袋型設計,方便隨身攜帶隨時紓壓。
另一款則是「MONO Lourdes溫炙加熱式按摩棒」,最高溫度達55℃,利用熱能紓解肌肉壓力,長型設計就算是背部中間也能享受溫炙按摩感。
MONO Lourdes溫炙加熱式按摩棒,售價1,680元,台隆實體通路獨家。
據統計,台灣人一年約可喝掉28億杯咖啡,男女都愛喝!「便攜式電動陶瓷錐刀磨豆機」可以讓愛喝咖啡的老爸隨時都享受香醇咖啡,極輕量582g設計,採用USB充電,外出旅遊或在辦公室也能隨時研磨喜愛的咖啡豆,十分方便。
便攜式電動陶瓷錐刀磨豆機G2-黑,售價2,180元。
延伸閱讀
告別夏日男子「汗」!用對產品擺脫異味 轉身變型男
白頭髮為何不要拔?專家曝:掉完「這個數字」就不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Fashion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Beauty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