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最美孕婦」孫藝真何時生? 閨密李貞賢上節目爆內幕!

2022/08/13 13: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網友都在關注接下來孫藝真何時生產?
玄彬和孫藝真今年三月底舉行世紀婚禮,兩人從美國度蜜月回來後六月底便宣布懷孕好消息,進度相當順利,即將升格當準爸媽的兩人也沒閒著,手上廣告代言一個接一個,連孫藝真也挺著孕肚拍廣告搶賺奶粉錢,網友從孫藝真微凸的肚子推測她應該懷孕四個多月,現在最關注的就是她和玄彬「愛的結晶」何時誕生?
孫藝真日前挺著孕肚拍廣告的工作花絮照流出。

孫藝真在演藝圈有一群閨密好友,在她公開懷孕喜訊當日,今年4月剛升格新手媽媽的李貞賢語帶玄機的留言提到:「跟我們祝福(李貞賢女兒小名)是屬虎的朋友」,似乎暗示孫藝真懷的是虎寶寶,預產期將在今年底或明年初生產,引來網友一陣猜測。
李貞賢日前上節目提到孫藝真跟著自己去蜜月旅行。

日前,李貞賢上KBS2節目《Come Back Home》 ,主持人恭喜她生產近4個月氣色相當好外,也巧妙問到好友孫藝真應該也快生了吧?李貞賢技巧性回答:「孫藝真自己做的很好,孕婦補充營養食品真的很重要。」
孫藝真婚禮時,即將臨盆的李貞賢(右2)挺著大肚子與好姊妹李珉廷、孔曉振、吳允兒、嚴智苑一同出席婚禮。
雖然沒有正面回覆,但李貞賢也大爆料證實孫藝真在她跟老公蜜月旅行時也跟著去玩,當足了「電燈泡」,閨密之間的好交情,也讓網友超驚訝直呼「不可思議!」李貞賢還透露閨密之間有個群組,當孫藝真與玄彬要到美國度蜜月時,也曾詢問她是否要一起去?當時因為是孕期最後一個月,所以無法一同前去,她說:「很遺憾,如果不是馬上要臨盆了,我就一定會跟去。」
孫藝真經常在個人IG曬出好友聚會照片。
延伸閱讀
不愧是IU!演唱會門票秒殺還是「CP製造機」 網讚:還有什麼是她做不到?
宋慧喬一臉燦笑預告「現身倒數」 網笑:等到小孩都快出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