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鯨魚CP禹英禑戀愛中! 「無害萌妹秒變氣質御姐」朴恩斌私下穿搭也圈粉

2022/08/03 21:00

文/iStyle時尚頻道

甜美、知性、溫柔,都是朴恩斌的穿搭風格。(截自@eunbining0904、@channel.ena.d IG)

《非常律師禹英禑》從最開始0.948%的收視率,一路狂飆上漲,最高來到全韓15.78%的高收視率,逆風翻盤可謂是2022年的黑馬韓劇。劇中女主角禹英禑(朴恩斌飾)的服裝和性格相輔相成,舉手投足都散發著讓人想保護的可愛感覺。戲外的朴恩斌在褪去角色形象後,改以清新風格的穿搭為主,不管是知性、俏麗、優雅,展現屬於朴恩斌的氣質時尚,看著她揚起嘴角的高甜笑容,實在令人難以招架她的魅力。

1.連身長洋裝可百變
連身長洋裝是朴恩斌在戲外常選擇的穿搭衣物,搭配上省時方便,運用小飾品就能營造不同的風格,一件裙子有好幾種的穿搭路線。照片上朴恩斌選擇一條白底、黑色大印花的長洋裝,黑色領子和裙子上的印花為顏色的呼應,搭配細高跟鞋露出腳踝,看起來顯瘦又高級。

另一件連身長洋裝她則選用米色,腳上的細高跟鞋與裙子顏色相同色系,連貫的顏色搭配拉長朴恩斌的身材比例,再用深褐色的細皮帶提高腰線,不僅溫柔氣質,頭身比同樣好得讓人驚豔。

連身長洋裝不僅拉長朴恩斌的腿部比例,也讓她的氣質優雅溫柔。(截自@eunbining0904 IG)

2.馬卡龍色系好夢幻
有別於《非常律師禹英禑》劇中低飽和顏色的穿搭,朴恩斌在戲外多選擇色彩繽紛的馬卡龍色系,粉色尤其經常能在她的生活中看見,俏麗又甜美。照片上的朴恩斌穿上嫩粉色的長版毛呢大衣,加上灰色圍巾,在寒冷的冬天裡也不失時尚感;另一套粉色蛋糕裙襯得朴恩斌的笑容甜得流蜜,腳上穿的銀色細高跟消減蛋糕裙的可愛感,更顯得氣質優雅。

馬卡龍色系更顯得青春俏麗。(截自@eunbining0904 IG)

粉色常在朴恩斌戲外的穿搭中看見。(截自@channel.ena.d IG)

3.撞色系突顯個性風
除了將服裝統一色系的穿搭技巧外,朴恩斌同樣喜歡撞色穿搭。相較同色衣物的整體性,撞色穿搭跳脫相近色彩的搭配,更有古靈精怪的俏皮。照片中朴恩斌選擇大地色的上下身,外搭正紅色的短袖西裝外套,飽和的顏色在視覺上產生重量,亮黃色的帆布鞋則點亮搭配。整身色彩並非同一色系,卻不會相互矛盾、影響,反而因為外套的搭配讓朴恩斌的這一身打扮有了重量感,率性休閒且十分吸睛。

撞色的搭配在視覺上產生重量感也讓人眼睛一亮。(截自@eunbining0904 IG)

4.帽子、飾品是點綴重點
若是覺得穿搭過於單調,朴恩斌會利用小物件來點亮焦點。各樣顏色飽和的帽子是朴恩斌穿搭常見的單品,同色系的畫家帽和衣服融合,看起來文青有質感;撞色系的畫家帽則跳脫整體色系,更能讓人眼睛一亮。耳飾也是朴恩斌點綴的重要品項,將長直髮撥至耳後,簡單的長條型耳飾修飾臉型,銀色材質在烏黑的長髮中閃耀,一顰一笑直接將女神氣質拉到滿。

同樣的配件在不同顏色搭配下,營造完全不同的風格。(截自@eunbining0904 IG)

長條形耳飾能修飾臉型,讓臉部線條流暢。(截自@eunbining0904 IG)

延伸閱讀
孫藝真養胎不忘送上「最愛」寵粉!網敲碗:怎麼可以沒有玄彬?
TWICE再登日本NHK勾起回憶煞!鐵粉挖出2017年「第一次」子瑜被發現很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