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貓奴郭雪芙酷穿Longchamp 預覽冬日度假風 藤編水桶包百搭肩揹包 「袋」出法式輕鬆氛圍

2022/08/03 05:33

文/記者白硯儂 圖/品牌提供

郭雪芙出席Longchamp品牌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法國時裝與配件品牌Longchamp昨(2)日為即將上市的秋冬新品舉行媒體預覽活動,現場請來女星郭雪芙,透過兩套截然不同的造型完美演繹冬日度假風格。

Longchamp 2022秋冬女裝系列以阿爾卑斯山冬日假期為靈感。

郭雪芙受邀出席Longchamp新品活動,她現場連換兩套造型,其中一套以橘色羽絨短上衣搭配短褲、外搭份量感的格紋外套與長靴,穿出方便活動的輕便造型,另一套則是優雅風格的針織連身長裙。近期在多部戲劇作品中挑戰各種不同專業角色的她,現場被問起想要挑戰的職業時,透露自己想要從事動物訓練師、與貓科動物交流的工作;如果遇上愛貓抓壞自己包包的話,她大方回應:「就認了!」態度相當灑脫。

郭雪芙兩套造型出自作為Longchamp秋冬女裝靈感的兩個截然不同的場景;該系列以阿爾卑斯山冬日假期為靈感,從白天戶外活動的運動風格、到夜晚回到山間小屋聚會適合的穿著造型全部囊括。

配件部分本季除了推出以巴黎小酒館常見的藤編椅為靈感打造的ÉPURE水桶包外,重點明星包款Box-Trot肩揹包則是以馬術競賽為靈感,三種尺寸搭上提把與肩揹帶更能夠輕鬆應對各式場合與風格,輕鬆搭出經典法式氛圍。

ÉPURE手提包,19,100元。

Box-Trot系列肩揹包共有三種尺寸、五種色彩同步推出。

 

裘莉趕行程衣品大走針?「全身睡衣配拖鞋」現身機場照樣美翻

馬斯克老爸看首富兒超不滿?嗆「進度落後」還要「先減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Beauty

雅詩蘭黛白金級防曬修護!全方位遮光阻黑 替肌膚撐把傘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