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太妍、娜璉撞包搶當人間LV!她靠「高段性感」耍心機狠壓一場

2022/08/08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太妍、娜璉撞包搶當人間LV!(翻攝自taeyeon_ss、twicetagram IG)

最近忙著「完整體」回歸的少女時代太妍,個人行程也沒閒著,昨(7)曬出最新穿搭照,以一身丹寧背心內搭白色露背小可愛,揹著Louis Vuitton新款包包亮相!不過同款包前一天TWICE娜璉就搶曝光了,相差7歲的兩人搶當人間LV拚場,「她」靠穿搭氣場更強!

太妍忙著少時回歸也不忘曬包。(翻攝自taeyeon_ss IG)

2007年以少女時代出道的太妍,不但是女團大前輩,個人的表現也非常亮眼,與各大時尚品牌更是關係良好,近日忙著和少時回歸的她,個人行程依舊滿檔,昨晚就上傳最新「曬包」照,只見她以一身丹寧背心、內搭白色小可愛,揹著Louis Vuitton 2022秋冬COUSSIN白底彩色包包,一派輕鬆寫意的模樣超好看。

太妍以一身丹寧背心內搭白色露背小可愛,展現高段性感。(翻攝自taeyeon_ss IG)

Louis Vuitton 2022秋冬最新款COUSSIN包包。

不過同款包包也被發現前一天,TWICE娜璉就已經搶先曝光了,她以一身黑色露腰短T搭配黑色長褲,頭髮則高高綁起顯得嬌俏又活潑,和前輩搶當「人間LV」!

娜璉以簡單的黑色短版T小露蠻腰。(翻攝自twicetagram IG)

但娜璉輕鬆簡單的穿搭,顯然還是不如出道15年的太妍來得有心機,太妍看似只穿簡單的背心,但一個轉身裡面卻是大露背!若隱若現的性感卻不過份裸露,也被粉絲大讚真的太會搭:「太妍也太會穿」、「太妍完全就是LV女孩」、「全身都太好看了」!

太妍一個轉身更性感!(翻攝自taeyeon_ss IG)

延伸閱讀
TWICE再登日本NHK勾起回憶煞!鐵粉挖出2017年「第一次」子瑜被發現很不一樣
南韓女團倫敦「逛大街」被自己人出賣!街頭穿搭太性感網友狂喊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Lifestyle

韓國專家訪問50位有錢人揭秘「致富心裡」!3大重點讓你變有錢還能減肥成功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Beauty

孫藝真訪台親口揭「幸福狀態」! 網讚:玄彬不愧是寵妻魔人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