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62歲鍾楚紅罕見復出拍廣告!神仙顏值網驚嘆:跨時代女神

2022/08/08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一代女神鍾楚紅罕見復出拍廣告!

曾叱吒香港影壇的一代女神鍾楚紅,自息影後除了偶爾參加活動、鮮少與娛樂圈「掛勾」,近日卻罕見復出接拍了一支新的髮品廣告,畫面中女神舉手投足都滿是仙氣,微微一笑更是傾城,讓網友忍不住大讚是跨時代女神!

息影多年的鍾楚紅罕見復出拍廣告。

被稱為「紅姑」的鍾楚紅,當年可是香港影壇的四大女神之一,和林青霞、張曼玉、梅艷芳還一起被封為「霞玉芳紅」,擁有一雙電眼和性感豐唇的她,還是認為是「香港瑪麗蓮夢露」,人氣超高。

1991年鍾楚紅宣布閃婚後,就甚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只偶爾應活動邀請現身,不過每次出場都成為焦點,尤其是超凍齡的外表更是引起驚嘆!但紅姑曾霸氣宣告,自己從不做醫美、因為人總是要老的,並透露自己靠著天天運動和飲食等秘訣開心度日。

看更多...鍾楚紅根本逆生長!凍齡不靠醫美,保養秘笈大公開!

鍾楚紅有「香港瑪麗蓮夢露」之稱。

鍾楚紅是香港影壇當年的四大女神之一。

今年滿62歲的她,近日難得復出接拍廣告,原來是來自日本的天然染髮霜打動了她!釋出的廣告拍攝花絮照片中,只見鍾楚紅身穿一襲白底雪紡的淺花色洋裝,整個人顯得氣質高雅、溫婉動人,一頭黑色加上近素顏的臉上漾著微笑,更是讓人見識到何謂傾城!

鍾楚紅復出拍髮品廣告。

鍾楚紅一身雪紡洋裝更是仙氣逼人。

鍾楚紅受訪時表示,在挑選染髮產品時,因自己本身有頭皮敏感的問題,偏愛選用成分天然的染髮護髮膏,並提醒化學成分容易破壞毛囊黑色素,令頭髮越染越白、甚至掉髮增多,50惠以海藻製成的天然染髮劑不只讓她62歲了依舊有一頭烏黑秀髮,也感受到大自然力量:「原來歲月換來的不是蒼白,而是更多顏色!」

女神的復出廣告果然一曝光也吸引關注,網友也紛紛大讚:「以前的女神到現在還是女神」、「還是好美」、「這氣質無敵了」、「優雅動人」、「笑起來好美」、「這就是跨時代女神吧」!

鍾楚紅拍廣告笑容超迷人。

今年62歲的鍾楚紅狀況依舊超好。

鍾楚紅被大讚是跨時代女神。

【點相簿】真的是跨時代女神
 

延伸閱讀
玄彬勤賺「奶粉錢」釋出40張零死角畫報!網驚:竟然只是花絮?
南韓女團倫敦「逛大街」被自己人出賣!街頭穿搭太性感網友狂喊老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Lifestyle

流感沒停卻疫苗告急!調查顯示:六成病從「手」入 一招避免成為細菌轉運站

美度MIDO先鋒系列全新冰川藍美翻!鈦游絲機芯精準升級 3萬有找
Fashion

美度MIDO先鋒系列全新冰川藍美翻!鈦游絲機芯精準升級 3萬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