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版Adele獨創「333飲食法」! 棉花糖女孩狠甩肉感身材逆襲瘦成螞蟻腰

2022/08/14 20:00

文/iStyle時尚頻道

不只有一副好歌喉,李遐怡的好身材更掀起熱議。(截自@leehi_hi IG)

擁有「韓版Adele」美譽的女星李遐怡(LEE HI),因低沉獨特的嗓音廣為人知,曾為《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演唱OST,近期韓國熱劇《單戀原聲帶》也邀請她為戲劇演唱,李遐怡用自己的歌聲為主角唱出墜入情網的心聲,不負眾望為劇情再掀熱議。
擁有一副好歌喉,李遐怡勻稱的身材同樣令人羨慕。不過在出道前期她曾為了自己的肉感身材苦惱,臉頰上的嬰兒肥讓她時常被觀眾檢視評論。靠著獨門的「333飲食法」,李遐怡成功從棉花糖女孩逆襲苗條身材,效果堪比168斷食法。不用忌口、每天吃足三餐,李遐怡堅持遵循333飲食法,甩掉肉感。

 「3」33飲食法1:早上起床先喝三杯水
起床時空腹一杯溫水下肚,能幫助身體提高代謝速率、排毒,並改善體內消化系統。李遐怡還會沖泡一杯維他命C發泡錠和美式咖啡,發泡錠用來補充整晚體內流失的營養、水分;美式咖啡助消水腫、降低食欲。無加糖加奶的黑咖啡是公認的助減肥飲品,熱量超低還能刺激腸胃蠕動,改善便秘問題。
 每天早起時的三杯水,有助於腸胃消化。(截自@leehi_hi IG)

3「3」3飲食法2:定時吃三餐,不節食
李遐怡的333飲食法中和其他方法不同的即是每天吃足三餐,拒絕因為減肥讓身體捱餓。飲食上她會選擇富含纖維、高蛋白質的原型食物:雞胸肉、水煮蛋、地瓜……為主食,若是在兩餐之間感受到肌餓,會以小番茄、櫻桃來止住肌餓感,攝取熱量低,同時能足夠飽腹。
 規律的三餐是李遐怡333飲食法的要點。(截自@leehi_hi IG)

33「3」飲食法3:每餐間隔三小時
李遐怡的三餐維持著規律的用餐時間點,在六小時內結束,這是她獨創的333飲食法要點。原理和168斷食法相似,讓身體在時限內將食物消化完畢,不會因為太晚進食所以堆積多餘脂肪。李遐怡選擇的多是高飽腹感的食物,雖然六小時內即結束進食,但不會給身體帶來過度的飢餓感而難以堅持。
藉由獨創的333飲食法,李遐怡由肉感身材逆襲螞蟻腰。(截自@leehi_hi IG)

延伸閱讀
小賈斯汀辣妻「閨房內衣照」流出!渾圓美胸畢露 全網看傻眼
TWICE志效美胸狂炸才掀暴動!拍MV花絮照流出「上帝視角」辣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這裡NG太失禮
Fashion

韓韶禧曬與粉絲合照證明人氣不變!秒被抓包這裡NG太失禮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