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朴敏英「絕殺鎖骨」超美婚紗照曝光!甜笑宣布:我...要結婚了

2022/08/17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朴敏英新戲超美婚紗照曝光。

「金秘書」朴敏英今(17)日稍早釋出最新消息,身穿一襲白色婚紗甜笑宣布:「我...要結婚了!」原來是她的新劇預告來了,但女神婚紗絕美照馬上引起話題,尤其是「絕殺鎖骨」讓人看傻!

朴敏英忙著趕拍新劇《月水金火木土》。

先前才傳出暴瘦讓粉絲相當憂心的朴敏英,今日傳來「好消息」,釋出新劇《月水金火木土》第一波預告,以純白婚紗姿態甜笑現身,大方宣布:「我...要結婚了!」

看更多...朴敏英曬新照「暴瘦」惹議秒刪文?經紀公司出面回應了

只見女神身穿桃心領雪白婚紗,頭髮優雅挽起還綴上一圈小花裝飾,戴著頭紗、手持白色花束,不只甜笑動人,「絕殺鎖骨」更是美到讓人驚嘆連連。

朴敏英新劇《月水金火木土》釋出第一波預告。

超美婚紗照曝光,馬上引起網友議論大讚:「這一笑,天啊」、「歐妮又穿婚紗了」、「怎麽每次婚紗都這麼美」、「這鎖骨真的太美」、「期待浪漫喜劇女神回歸」!

但也有不少粉絲焦點仍在她暴瘦的問題上,認為「絕殺鎖骨」就是過瘦才會有,紛紛心疼起要她多吃點。事實上,朴敏英之前才透露,因為行程太忙了要增肥也有困難,也讓人大嘆明星辛苦的一面。《月水金火木土》是一部講述為了參加夫妻聚會、同學會時,需要「臨時妻子」的故事,預計9月21日首播。

朴敏英為戲宣傳穿婚紗,甜笑宣布:我...要結婚了!

朴敏英露出「絕殺鎖骨」美翻。

延伸閱讀
周子瑜「下班白T」被發現他送的!粉絲激動喊:你怎能不愛她
Angelababy「美胸升級」甜笑狂放電!網歪樓驚呼:進化版蟑螂鬚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繽紛復活節彩蛋藏驚喜!成功收服小孩 連大人也愛不釋手
Beauty

繽紛復活節彩蛋藏驚喜!成功收服小孩 連大人也愛不釋手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