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朴恩斌、金泰梨「白開水妝容」氣質太圈粉!5 個重點打造女星清新感偽素顏

2022/08/17 20:30

文/iStyle時尚頻道

同為小清新氣質的朴恩斌與金泰梨圈粉無數。(截自@eunbining0904、@kimtaeri_official IG)

2022黑馬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將在本週四(18)迎來大結局,劇中禹英禑(朴恩斌飾)可愛又古靈精怪的形象深刻,讓許多粉絲表示「無法向鯨魚CP說再見」,敲碗導演開拍第二季。今(17)日韓媒釋出消息,製作公司表示有意於2024年帶來第二季,且以原班人馬90%以上回歸為目標,讓粉絲期待不已。

與朴恩斌有同樣甜美形象的演員金泰梨,上半年火紅熱劇《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女主角「羅希度」,堅定朝著夢想前進的樣子感動不少戲迷,結局更是讓粉絲落淚,直呼不捨。同為小清新氣質的朴恩斌與金泰梨,無論在劇中抑或戲外常以「白開水妝容」出現在鏡頭前,乾淨的妝容和低飽和色系的眼、唇妝,看上去完全就是親切無害,散發著鄰家妹妹的氛圍。「白開水妝容」的重點是什麼?掌握以下5點就能打造自然無妝感的偽素顏。

1.高級霧感底妝
零粉感的霧感底妝是白開水妝容的關鍵,透出微微光澤使肌膚看起來透亮、乾淨無瑕。上粉底液前可以先用遮瑕將臉上的大瑕疵遮去,並以少量多次的方式上粉底液,用「點」的手法均勻拍開,這樣的上妝方法既可以遮去臉上的痘疤瑕疵,同時也不會造成過於厚重的粉感,底妝如水般清透自然。
乾淨清透的底妝是白開水妝容的重點之一。(截自@eunbining0904、@kimtaeri_official IG)

2.低飽和眼妝
白開水妝容的眼妝多選擇低飽和的大地色系,與膚色相近的顏色讓人難以察覺。先在眼窩處用淺膚色大面積打底消腫,眼尾則是用較深的咖啡色加深眼部輪廓,不但有放大雙眼的效果,低飽和色系也讓眼妝看起來自然不突兀。

3.無辜少女感的臥蠶
濃黑眼線容易暈染,使妝感看上去厚重,少見於白開水妝容上。少了眼線放大雙眼的妝效,白開水妝容改以臥蠶增加無辜少女感,搭配大地色系的眼妝,讓眼睛更加圓潤有神,同時更顯幼態以達到減齡的效果。
臥蠶使妝容減齡、少女感十足。(截自@eunbining0904、@kimtaeri_official IG)

4.乾淨分明的睫毛
濃密的睫毛除了放大眼睛,在妝容上更能營造出青春少女感,讓眼睛更加深邃,每一個眼神都像鄰家妹妹般的無辜。白開水妝容的最大重點即是「乾淨」,在刷眼睫毛前,可先用睫毛刷將毛流梳開,避免後續上睫毛膏時產生結塊,導致眼妝暈染骯髒的問題。
根根分明的睫毛有效放大雙眼。(截自@eunbining0904 IG)

5.木玫瑰唇色
木玫瑰色唇妝和大地色眼妝同為低飽和色系,在乾淨的「白開水妝容」上,不過分搶眼導致整體妝容失去平衡。雖不如正紅色氣場十足,木玫瑰色的唇妝卻同樣顯白,在偽素顏的妝容下提亮氣色,打造原生的粉嫩雙唇。
低飽和的木玫瑰唇色顯白且點亮氣色。(截自@eunbining0904、@kimtaeri_official IG)

延伸閱讀
《禹英禑》確定有第二季!製作人親曝卡司陣容竟「爆雷大結局」?
周子瑜變小清新「粉嫩藍」穿上身!網驚呼:什麼衣服都能駕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Fashion

Selina被酸「偶像變阿桑」親吐:正拚當三寶媽!迎接母親節暗示老公送這個提升滿意度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