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北川景子迎36歲生日昔日戰友曬舊照 凍齡美貌彷彿「穿越時空」

2022/08/23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weibo

北川景子昨(22)天迎接36歲生日,昔日工作夥伴紛紛在社群曬照獻上祝福。
日本當紅女星北川景子22日迎接36歲生日,昔日與她共同演出過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戰友們,紛紛在社群上曬照祝賀她生日快樂。

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戰友們,曬出過去為北川慶生的合照,大家容貌都沒多大改變。

今(23)天在劇中飾演月野兔的澤井美優在社群發布了昔日與北川景子以及戰士們一同慶生的照片,她寫下:「景醬生日快樂!隨著齡年增長滿溢的愛,一起變成奶奶吧。」
飾演月野兔的澤井美優(左)在社群發布與北川景子合照。
飾演水手金星的女星小松彩夏曬出與北川的三連拍。
另一位飾演水手金星的女星小松彩夏日前也在IG曬出與北川景子的三連拍,寫道:「從相識到現在已經快20年了,當了媽媽後,也越來越漂亮了,雖然應該很忙,但總是能馬上注意到別人的細微變化,非常謝謝,真想早點和戰士們聚在一起。」網友看了紛紛大讚美少女戰士們之間的好感情,對於北川景子多年來不變的美貌,更是讚嘆不已。
北川景子、二宮和也、松坂桃李合作新電影《來自收容所的遺書》。
北川景子與二宮和也首度合作的新電影《來自收容所的遺書》年底即將上映,日前她與二宮和也、松坂桃李等演員一同出席的宣傳活動,她穿著一身藍色花色洋裝,臉蛋緊緻,身形纖細,完全不像是36歲了。
這部電影改編自記實作家邊見純(辺見じゅん)同名小說,北川在電影中第一次與二宮和也合作,二宮飾演的山本幡男被非法扣留在西伯利亞俘虜收容所裡,北川飾演其妻子,在戰後獨立撫養4個孩子,一邊完成教師的工作,一邊操持家務,展現母性強韌堅毅的精神。
北川景子日前出席電影宣傳,外表依舊亮麗,看不出36歲了。
在現實生活中,北川景子與老公DAIGO生活幸福美滿,育有一歲女兒,她提到,當初演出這個角色將經常讓她想到如果處於同樣環境下,自己是否也能一樣積極向上,「這個角色給需要兼顧家庭和工作,而經常焦頭爛額的我,一個茅塞頓開的啟示。」
延伸閱讀
43歲孔劉施展「大叔力」帥氣登封 孔太太做「這件事」搶當老公理想型
宋慧喬素顏拍片就像大學生 半夜不睡覺洩「親密關係」引網友熱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