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2歲孔曉振成十月最美新娘!「男神收割女王」維持纖細身材一天要吃6餐

2022/08/27 19:00

文/iStyle時尚頻道

42歲的孔曉振擁有172的高挑身材,令人稱羨。(截自@rovvxhyo IG)

與孔劉、蘇志燮、姜棟元、金秀賢……多位男神合作的孔曉振,被封「男神收割機」,更擁有「浪漫喜劇女王」的美稱,只要有孔曉振的作品幾乎每一部都是高收視率、好評不斷。據韓媒報導,三月時孔曉振在好友孫藝珍與玄彬的婚禮上接到捧花,八月中旬宣布10月將與男友Kevin Oh 舉行婚禮。Kevin Oh隨即在野個人IG分享喜訊,「她是我終生最要好的朋友、我的靈魂伴侶,很快地,我就可以稱她為我的妻子。」字裡行間流露甜蜜,羨煞不少粉絲。

今年42歲的孔曉振擁有172的高挑身材,身兼演員、模特兒……的她,常年保持纖瘦身材,是許多時尚精品鍾愛的「衣架子」。出道超過20年的孔曉振,無論是肌膚抑或身材都不遜色於新生代女星,除了培養運動習慣外,她更依靠「喝」來維持好狀態!
10月將舉行婚禮的孔曉振,今(24)在IG上突發婚紗照。(截自@rovvxhyo IG)

1.熱愛戶外運動
孔曉振常在個人IG上分享出外遊玩的照片,爬山、游泳、騎腳踏車,都是孔曉振喜愛的運動。掌握運動的「333原則」外,孔曉振也分享自己騎單車時更注意姿勢是否正確,身體微微前傾、收緊腹部且將腰挺直,感受到使用肌肉的痠脹感,持之以恆,維持身形的效果更顯著。
孔曉振常在IG分享戶外運動時的美照。(截自@rovvxhyo IG)

2.少量多餐
孔曉振一天進食多達六餐,體重卻仍維持在45公斤左右,由於每一餐皆為少量,感受到胃已有6、7分飽足時,孔曉振便會停止進食,雖然多餐但因每一餐的分量都不多。長久下來胃口習慣後食量縮減,身體不會在一時間暴飲暴食,便能避免感到負擔且罪惡。

3.多吃原形食物,偶爾解饞
進行少量多餐的另一要點是「原形食物」,且以少調味料的烹煮方式,品嘗食物的原本樣貌及味道。孔曉振偶爾也會吃喜歡的解饞,但分量都不多,適當滿足食慾後就避免報復性飲食。
「原形食物」是實行少量多餐的要點。(截自@rovvxhyo IG)

4.愛喝優酪乳,促進消化
優酪乳中含有豐富的活性菌,有效緩解便秘問題,更能改善腸道健康、有助提高免疫力。將優酪乳當成「喝的保養品」的孔曉振,透過健康飲食來促進腸胃、體內排毒,並盡量選擇無糖優酪乳,不會因攝取過多的糖分反而增加體重。
優酪乳促進腸胃蠕動、改善便秘,可謂是「喝的保養品」。(截自@rovvxhyo IG)

5.每日喝水量超過2000 c.c
多喝水是許多女星減肥、保養中注重的要點,像是IU、潤娥都曾分享平時保持多喝水的習慣,孔曉振也不例外。人體有70%是水分,若是體內缺水,脂肪燃燒的速度下降,也會因體內排毒不易而面色蠟黃。如果覺得只是喝水無味,孔曉振會自製「檸檬黃瓜水」,攝取水分同時也攝取維他命C。

6.注重肌膚保濕
孔曉振的好膚質同樣令人稱羨,注重肌膚的保濕是她膚質水嫩的關鍵,肌膚喝飽足了水,在上妆時才能輕透服貼。面膜是孔曉振不可少的保養品,她會選擇成分簡單的產品護膚,以防破壞肌膚原生的調節功能。
注重肌膚保濕是孔曉振好膚質的關鍵。(截自@rovvxhyo IG)

7.日常以素顏出鏡
長期帶妝可能讓膚質每況愈下,在孔曉振分享的照片中可看見她常以素顏出鏡。沒有工作時,孔曉振多捨棄上妆,讓皮膚回歸自然的狀態。不因化妝品的堆疊導致皮膚難以呼吸,自然不造作的樣貌讓她養膚的同時還收獲大批粉絲。
日常常以素顏出鏡的孔曉振,自然的樣貌收獲大批粉絲。(截自@rovvxhyo IG)

延伸閱讀
孔曉振婚禮倒數親曬「白紗照」!甜捧臉頰對象竟不是鮮肉尪
韓素希臉部受傷3週後曬新照!「絕美神顏」依舊 粉絲終於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金高銀宣傳《破墓》開副本!大片裸背尺度驚豔 網因寸頭髮型嚇到評價兩極
Fashion

金高銀宣傳《破墓》開副本!大片裸背尺度驚豔 網因寸頭髮型嚇到評價兩極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