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想成為Instagram 時尚名人?快把這5招學起來!

2015/10/20 15:4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在Instagram上文字與圖片相輔相成,想要更多人看到你的動態,文字敘述也很重要。(圖片擷取自Taylor Swift的Instagram)

今年美國設計師協會將時尚奧斯卡CFDA「最佳媒體」大獎頒發給Instagram,認證Instagram是最時尚的社群媒體,知名設計師、精品品牌和模特兒們都紛紛創立自己的Instagram帳號與粉絲互動,你也希望自己的Instagram讓更多人看到嗎?讓Room 214社群媒體負責人Michael Kwolek告訴你該怎麼做!

1 簡潔最重要
Michael Kwolek表示,在網路的世界裡,沒有人有耐心看長篇大論的文章,在以照片為主角的Instagram更是如此,因此,Instagram狀態的文字越簡潔越好,用簡單的句子和詞彙表達出你的感受就好,可別像寫作文一樣來個起承轉合。

簡單的文字加上吸引人的照片最能增加動態的曝光。(圖片擷取自mirandakerr Instagram)

2 別濫用「hashtag」
「#很多人#喜歡#這樣#濫用hashtag」你覺得這樣可以增加貼文被看到的機會嗎?那你就錯了,放一堆無意義的hashtag使你的文字難以閱讀,讓人只想迅速滑過去,根本沒有興趣多看內容敘述;在放hashtag前,你可以先搜尋相關的詞彙,放上較多人使用的hashtag,會讓你的貼文被更多人看到。

其實你一點也不需要用太多hashtag。(圖片擷取自xxxibgdrgn Instagram)

3 文法、選字和詞彙也要注意
中文並不會有英文的拼字問題,也沒有明確的文法規範,但是請你在打字時注意「選字」,偶爾出現一兩個錯別字不要緊,可別通篇都是亂七八糟的錯字,文句內容也請盡量以通用且容易閱讀的方式陳述,假如你一味使用自己只符合喜好的文法和詞彙,就會打成一篇沒幾個人看懂的動態,當然就不可能獲得更多「愛心」嘍!

用簡單易懂的文字敘述,讓人最能理解你想表達的內容。(圖片擷取自suitangtang Instagram)

4 放上吸引人的照片
在Instagram上,照片才是最吸引人的主角,假如你希望你的文字被更多人看到,那請一定要放上吸引大家目光的照片,才能讓人願意「停下手指」,好好看你的文字內容。

用吸引人的照片讓網友「停下手指」。(圖片擷取自ahnhani_92 Instagram)

5 寧缺勿濫
當你真的不知道要在動態上打什麼文字時,與其放上一堆會讓人翻白眼的廢話,那不如只上傳照片、加上幾個hashtag就好,但是天后碧昂絲(Beyoncé)從來不放hashtag,因為她並不需要!假如你是像碧昂絲一樣的大咖,那你也可以讓「沒有hashtag」成為你的個人特色。

天后碧昂絲(Beyoncé)從來不放hashtag。(圖片擷取自beyonce 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Beauty

新垣結衣傳懷孕人氣崩?「最想和她談戀愛女星」票選連前10名都擠不進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Fashion

梵克雅寶Frivole演繹春日繁花!鑽石花腕上盛開 玫瑰金白K金首度共舞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