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美網場邊更吸睛!小威「閨蜜團」Gigi、Bella姊妹現身加油兼約會太閃

2022/09/01 14: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法新社、美聯社、翻攝自weibo

「小威閨蜜團」Gigi、Bella姊妹現身加油。

美國網球公開賽正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由於40歲女網名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宣告將在賽事結束後退休,讓不少名人搶進場一窺天后風采,其中小威的「閨蜜團」Gigi、Bella姊妹美國時間31日就被拍到現身球場為她應援,形成最美的場邊嬌點!

小威廉絲一身戰袍是由NIKE與她個人珠寶品牌Serena Williams Jewelry合力打造設。

向來就是名人搶進場的美網賽事,隨著小威的「退休宣言」更是吸引大票粉絲搶破頭,其中不乏大明星,像是「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美版《VOGUE》總編輯安娜溫圖(Anna Wintour)等人都被捕捉到在小威首戰現身觀眾席。

而小威廉絲的「戰袍」也是相當吸睛,她身穿NIKE與她個人珠寶品牌Serena Williams Jewelry合力打造設計的滑冰舞衣款造型,腳踩訂製版「NikeCourt Flare 2」登場,話題十足。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首戰就現身觀戰。

安娜溫圖(Anna Wintour)繼單打首戰後,31日再度到場。

31日女子雙打首戰開打,則輪到小威的「閨蜜團」現身啦!除了賽事精彩,場邊「嬌」點也不遑多讓,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和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姊妹,一起現身球場為好姊妹加油。igi、Bella姊妹從步出公寓時就被拍到,Gigi穿著一身紅色連身褲、戴著墨鏡,顯得活力十足;Bella則穿著一件白色的拉鍊夾克,搭配一條棕褐色的短裙子,一派酷酷的樣子。

Gigi、Bella姊妹出發球場。

兩人隨著賽事的表情也是一會兒緊張凝重、一下子又放鬆嬉鬧,Bella還把頭甜靠在姊姊身上,而一旁的則是Bella的男友Marc Kalman,球場應援好姊妹兼約會好不甜蜜!最終小威廉絲也在好友們的加持下,順利收下這場比賽的勝利挺進下一輪。

Gigi、Bella姊妹替閨蜜加油。

期間Bella還抓著男友替他拍照。

Gigi、Bella姊妹讓場邊更添嬌點。

延伸閱讀
野生Jisoo現身日本街頭被當場捕獲!「單飛更瘦」自曝合體前晚上竟都在狂嗑泡麵?
67歲「白娘子」趙雅芝一身勁裝玩滑板!超大反差惹驚呼:我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