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IVE 張員瑛「崔弟劉海」太軟萌!韓星都靠「原生胎毛」視覺減齡

2022/09/03 15:00

文/iStyle時尚頻道

胎毛劉海近期又在韓星間掀起熱潮。(截自@koreadispatch、taeyeon_ss IG)

近期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的「崔弟劉海」掀起網路熱議,這髮型乍看神似卡通角色「小崔弟」,因此還被稱為「崔弟劉海」,可愛軟萌的樣貌擄獲不少粉絲的心。其實早在幾年前,胎毛劉海便已盛行過,太妍、IU、李聖經……都曾有過此樣的髮型,又萌又甜的風格,當時都掀起了模仿潮。

1.張員瑛
年僅18歲、擁有12頭身不科學的好身材,舉手投足散發著大小姐氣質的張員瑛,不僅是各大品牌愛用代言人,更與同為「大長腿」的玄彬相繼為高爾夫球品牌GOSPHERES出鏡。不過近期掀起網友熱議的並非她超出瑜伽墊的美腿,而是額上僅有兩公分的超短劉海,搭配微微鬈度,讓張員瑛的無辜大眼更加放電,才在個人IG上釋出新造型,立即引起網友熱議,都說「太萌了」。
因酷似卡通角色「小崔弟」,張員瑛的劉海人稱「崔弟劉海」。(截自@for_everyoung10 IG)

2.太妍
擁有「女帝」美稱的少女時代在八月帶著新專輯《FOREVER 1》回歸,不少歌迷直呼:「還能看見少時合體真好!」此次回歸頂著秀麗短髮的隊長太妍,曾駕馭多種風格,胎毛劉海也在其中。照片中的太妍將亮橘色長髮綁成兩個小丸子,細碎的胎毛劉海修飾在髮際線,襯得包包頭的髮型越發活潑俏皮。另一張照片太妍放下長髮隨意披散,身穿同色系的吊帶長裙盡顯小性感,宛若童話故事中走出的人魚公主,亮眼動人。
太妍的胎毛劉海搭配包包頭活潑俏皮、散髮則亮麗動人。(截自@taeyeon_ss IG)

3.IU
「國民妹妹」IU的ㄧ雙大眼、圓潤的鼻頭及臉蛋,皆散發著鄰家妹妹的親人形象,搭配胎毛劉海營造出的幼態感,更將她的年齡在視覺上減去好幾歲。另一張照片IU將頭髮編成小辮子,吹著泡泡糖側臉看鏡頭的樣貌帶著些許「叛逆」,又因胎毛劉海融合了「無害」感,將迥異的兩種風格交織一起,創造新鮮氛圍。
「國民妹妹」IU搭配胎毛劉海更顯無害。(截自@dlwlrma IG)

4.李聖經
身為模特、演員,擁有175高挑身材的李聖經,因身高出眾常被人一眼認定成「御姐」形象。不過李聖經同樣也剪過減齡、顯得可愛的胎毛劉海,除了有逆齡效果外,更能修飾髮際線與臉型,在凹缺的髮際線、太陽穴旁覆上細碎的髮絲,讓臉型從額頭到下顎呈現圓潤的線條,不管是隨意散髮抑或氣質型的公主頭,都與胎毛劉海相配。
擁有175高挑身材的李聖經剪了胎毛劉海後越顯幼態。(截自@heybiblee IG)

延伸閱讀
綾瀨遙暌違18年頂超短「蘋果頭」亮相!最大困擾竟是這件事
全智賢「解放胸衣」全新代言入手! 女王氣勢讓網友全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許富凱公開母親節禮物!CITIZEN櫻花限定錶 開芯櫻花視窗超可愛
Fashion

許富凱公開母親節禮物!CITIZEN櫻花限定錶 開芯櫻花視窗超可愛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