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沒有醜女人,只有讓你越來越醜的5個壞習慣!

2015/10/22 19:1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sannevloet Instagram

即使是天生麗質,你還是必須好好照顧自己的肌膚,否則這些壞習慣會讓你越來越醜!

在你羨慕那些「感覺沒花很多時間和金錢保養,卻擁有天生麗質的外表」的女孩時,別忘了回頭審視一下自己的保養習慣,你是否經常不卸妝倒頭就睡?你是否總是不防曬就出門?就是這些壞習慣讓你的外表越來越糟糕!快來看看你犯了哪些美容大NG!

晚上不卸妝直接倒頭睡
別以為「偶爾」不卸妝直接睡覺沒關係,你的肌膚是絕對不會放過你的!一整天在外面沾上的灰塵和髒汙混和化妝品,會牢牢堵塞住你的毛孔,不但會讓你長出惱人粉刺和痘痘,還會加速老化。

不防曬就直接出門
你應該將防曬列為與吃飯、睡覺同等重要的程序,紫外線是肌膚老化的最大敵人,沒有做好防曬工作會讓你曬黑、曬老,甚至會增加罹患皮膚癌的風險,在盡情享受陽光的同時,可別忘記為皮膚作好防護。

忽略眉毛的重要性
眉毛在我們的臉上只佔了很小的一部分,但眉毛卻是整張臉的靈魂!精心修剪描繪過的眉毛與雜毛叢生的眉毛,會讓你的五官大大不同,請至少1周1次,將眉間的雜毛去除乾淨,才能讓妝容更加完美。

指甲油都掉漆了還不管它
別以為指甲油掉漆沒什麼大不了,斑駁的指甲會給人你是個不夠重視細節又隨便的印象,當指甲油剝落時,請你記得要將它補好,或者乾脆卸除乾淨,乾淨整齊的指甲才能為你的形象加分。

頭髮像稻草一樣
陽光、染髮和燙髮都會對你的髮質造成傷害,請不要忽略髮絲和頭皮保養的重要性,並不是剪個前衛的髮型就是時尚,將頭髮打理整齊、保持柔順光澤,保有自我的風格才是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Lifestyle

民眾瘋出國百貨坦言上半年較辛苦!搶攻母親節妝品業績 遠百證明:一策略奏效

婁峻碩、黃偉晉社群同步發帥照網讚翻!戴滿GRAFF珠寶man味狂飄
Fashion

婁峻碩、黃偉晉社群同步發帥照網讚翻!戴滿GRAFF珠寶man味狂飄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