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越乾洗手的淨化噴霧!「清潔、護手、香氛」3合1一用秒淪陷

2022/09/05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超越乾洗手的淨化噴霧報到!

台灣COVID-19疫情近期再度升溫,防疫真的一刻不容鬆懈!在長期抗疫中,需要的不僅是消毒防禦的酒精、乾洗手,面對種種的焦躁不安,最好還能多一些溫柔的呵護。唯有機特別引進法國有機品牌Acorelle手部香氛淨化噴霧,不只天然清潔還兼具護手成分,三款有機精油更是超療癒!

在與疫情的長期對抗中,標準防疫動作多少令人感到疲乏,尤其是在反覆的消毒清潔中,手部不僅容易乾燥,呆板的「消毒味」更是令許多人不喜。

現在的酒精噴霧不只強調清潔,最好還能兼顧護手功能。

唯有機嚴選來自世界各地的有機天然產品,今年特別將法國Acorelle手部香氛淨化噴霧引進台灣啦!其以100%天然成分及55%有機植萃打造,具有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添加50%「有機小麥酒精」取代石化原料,不僅可有效清潔淨化雙手,也能避免酒精過度清潔造成手部乾燥不適。

Acorelle推出手部香氛淨化噴霧,利用有機小麥酒精」取代石化原料更溫和。

此外,還添加了具有保濕柔嫩效果的有機甜沒藥及植物性甘油,可保護脆弱的手部肌膚,一共推出活力柑橘、紓壓薰衣草及沉靜迷迭香三款香調,高濃度的有機精油調和出療癒人心的香氛,可於每一次噴灑後將雙手靠近鼻子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感受精油香氛帶來的滿滿正能量!

其中「活力柑橘」添加增強活力的有機檸檬精油、可喚醒好心情的有機甜橙精油及幫助提振精神、淨化及抗菌的有機胡椒薄荷精油,明亮清新柑橘香調幫助提振精神,撫慰疲勞情緒。

「紓壓薰衣草」添加具有天然抗菌功效的有機尤加利精油、可增強活力的有機檸檬精油,以及幫助鎮靜放鬆的有機薰衣草精油,舒壓柔和的草本花香緩解波動情緒與煩躁。

「沉靜迷迭香」則有可撫平躁動情緒的有機玫瑰草精油、可幫助舒緩身心壓力的有機迷迭香精油、有助於恢復好心情的有機檸檬精油,柔合草本香氣緩解憂慮情緒。

Acorelle手部香氛淨化噴霧,NTD450/50ml。左起:沉靜迷迭香、紓壓薰衣草、活力柑橘

此外,澳洲Perfect Potion也推出芳香淨化隨身酒精噴霧,同樣是以100%天然成分打造,具有澳洲天然認證,含80%濃度植物性酒精,並添加有具有優異抗菌力的有機澳洲茶樹精油、有機檸檬精油、有機薰衣草精油,為雙手消毒的同時還能感受清新自然香氣,讓防疫也能成為優雅的日常。

Perfect Potion芳香淨化隨身酒精噴霧,以100%天然成分打造,NTD450/50ml。

延伸閱讀
邱淑貞愛女撇「出道」直接攻佔韓國時尚晚宴!網友看懂了:原來等級更高
楊丞琳登中國節目自稱「廣東人」!被酸爆急關臉書、IG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oewe Paula's Ibiza擺夜市慶上市!海島情調混搭美食小吃 台式奇幻派對限時開張
Fashion

Loewe Paula's Ibiza擺夜市慶上市!海島情調混搭美食小吃 台式奇幻派對限時開張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