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47歲徐若瑄復刻「20年前造型」照樣火辣!直擊後台原來姊登台前都在做這件事

2022/09/06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47歲徐若瑄復刻「20年前造型」照樣火辣!(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不敗女神」Vivian徐若瑄出道32年,終於在日前如願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場!不僅演出亮眼,更大換舞台造型,其中一套更復刻自己20年前「黑色餅乾」時期的服裝卻依舊曲線超完美!在現在她的演唱會後台也曝光,原來姊登台前都在做這件事!

徐若瑄出道32年終於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個人演唱會。(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徐若瑄上週開心在小巨蛋舉辦演場會「VIVILAND」,笑稱這竟然是她的「第一次」!原來出道多年的她陰錯陽差,一直與小巨蛋擦身而過,這回更是歷經疫情、受傷等挫折一路挺進,也讓她卯足了全力演出。

整場演出徐若瑄一共帶來超過30首歌曲,並大換5套不同風格的造型,包括來自Mugler X mytheresa.com合作的限定膠囊系列,完全是身材的大考驗,一點贅肉都不能有。

徐若瑄這身Mugler X mytheresa.com合作的限定膠囊系列,相當挑戰。(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徐若瑄大換多套造型開唱。(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另外一套則格外搶眼,因為竟然是復刻20年前「黑色餅乾」時期的服裝,演唱經典歌曲〈鬪志Stamina〉!這套少女風十足的打扮,讓她忍不住問粉絲:「47歲這樣還可以嗎?會不會太過分?」但收穫全場直呼很美,讓她開心不已表示:「47歲的女人,不容一絲懈怠!」

這身復刻20年前「黑色餅乾」時期的服裝,讓她充滿少女感。(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

直擊徐若瑄的演唱會後台,更發現無論是緊緻臉蛋或零贅肉身材,果然都不是一天養成的!尤其是連日高壓緊湊下的彩排和演出,但依舊擋不住女神臉上的光,她也大方透露多年來都是靠「鋼琴手法」彈出來!

原來2016年演出電影《人面魚》時、因劇情需要彈鋼琴,有天她突發奇想,把彈鋼琴的手法變成日常保養的一種儀式感!且透過手勢還可以觀察肌膚的彈潤度及光澤度,就這樣變成了她獨家的保養習慣。

徐若瑄臉蛋和身材一樣超緊實的秘密,就是靠「鋼琴手法」彈出來!(品牌提供)

她也不藏私的公開「鋼琴手法」,就是一抹、二彈、三發光,搭配她代言超過十年的新加坡保養品牌碧歐斯Bio-essence的「黃金精華露」和「緊膚霜」,讓她超緊、超V,時隨都能擁有發光美肌。

碧歐斯Bio-essence的「黃金精華露」和「緊膚霜」是她愛用超過10年的心頭好。(翻攝自vivianhsu.ironv IG、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周子瑜穿衣風格大改「胸下挖洞」超辣!不小心曬出事業線惹驚呼:性感炸裂
邱淑貞愛女撇「出道」直接攻佔韓國時尚晚宴!網友看懂了:原來等級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