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婆媳不合明面化!布魯克林夫妻登封面 貝嫂「只放兒子照」隻字不提兒媳

2022/09/07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布魯克林夫妻登封面,貝嫂「只放兒子照」。(翻攝自brooklynpeltzbeckham IG)

「貝嫂」維多莉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與兒媳妮可拉佩茲(Nicola Peltz Beckham),傳出因婚禮鬧得不愉快、婆媳關係降至冰點,本來只是檯面下的事,但近日布魯克林和妮可拉登上雜誌封面,但貝嫂轉發時卻「只放兒子照」隻字不提兒媳,直接讓婆媳不合之說明面化!

克貝漢一家向來感情親密,但卻因婚禮細節讓婆媳傳出不合。

因妮可拉在婚禮時沒有選擇貝嫂為她設計的婚紗、就連婚禮細節也不讓婆婆插手過問,讓兩人關係陷入僵局。妮可拉之前接受《Variety》訪問時更是直接認了這項傳聞,直說:「她(貝嫂)沒有說我不能穿上它,我也從來沒說過我不想穿,這就是一切的開始,就變成現在這樣了。」

看更多...婆媳不合是真的!貝克漢千金媳親揭「為一件婚紗」和貝嫂翻臉

妮可拉婚禮時選穿了Valentino的訂製婚紗,而非貝嫂設計的。(翻攝自nicolaannepeltzbeckham IG)

不過本來是檯面下的事,近日卻直接明面化!妮可拉和布魯克林小夫妻,登上《Vogue》香港版9月號封面,兩人大換包括FENDI、Melissa等時尚品牌的造型,其中一張妮可拉跨在布魯克林肩膀上的照片,直接大秀修長美腿超甜膩,也閃瞎眾人。

布魯克林夫妻登上香港版雜誌封面。(翻攝自brooklynpeltzbeckham IG)

布魯克林夫妻甜蜜模樣全都錄。(翻攝自brooklynpeltzbeckham IG)

兒子兒媳登封面這等大事,在向來感情好的貝克漢家中當然會分享轉發,不過卻被發現貝嫂在限時動態的分享中,只放了兒子登封的照片,寫到:「看起來很不賴!」一個字也沒提兒媳不說,甚至只點讚兒子單人封面照,直接忽略兩人同框的所有照片!

把兒媳撇得乾乾淨淨,可謂把婆媳不合的傳聞直接明面化,但對於「夾縫中」的布魯克林來說,該怎麼化解老婆跟老媽的紛爭,或許成了他目前最重要的功課。

貝嫂轉發兒子登封,卻隻字不提兒媳。(翻攝自victoriabeckham IG)

貝克漢家被發現只關注布魯克林個人照。(翻攝自brooklynpeltzbeckham IG)

布魯克林、妮可拉登上時尚雜誌。(翻攝自brooklynpeltzbeckham IG)

延伸閱讀
梅根「大削肩背心」現身德國!英國民眾不買單:凱特永遠不會那樣穿
周子瑜穿衣風格大改「胸下挖洞」超辣!不小心曬出事業線惹驚呼:性感炸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Beauty

染髮沒多久褪色又變黃?專家指出一關鍵:染後這樣做 有效鎖色重現光澤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