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亞曼達塞佛瑞化身「精靈系女神」!從《辣妹過招》蛻變《大騙局》奪艾美獎視后

2022/09/13 10:2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翻攝自IG

亞曼達塞佛瑞以《新創大騙局》奪艾美獎視后。

第74屆艾美獎今(13)日頒獎,稍早最佳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獎公布,由「精靈系女神」亞曼達塞佛瑞(Amanda Seyfried)成功封后!從11歲開始擔任演出,入行超過25年終於獲得艾美獎肯定。

亞曼達塞佛瑞在《新創大騙局》釋放神演技。

以迷你影集《新創大騙局》(The Dropout)角逐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獎項的亞曼達塞佛瑞,終於如願封后!她今天以一身來自Armani Privé 2022秋冬高級訂製服登場,這套粉色緊身亮片禮服浪漫又華麗,搭配Cartier耳環呈現出細膩氣質,果然不負她「精靈系女神」的美稱。

亞曼達塞佛瑞一身優雅現身紅毯。

亞曼達身穿Armani Privé 2022秋冬高級訂製服。

從11歲開始擔任演出,到2004年18歲推出第一部電影作品《辣妹過招》(Mean Girls)就一炮而紅,亞曼達之前受訪時才表示,當初走紅帶給她的只有痛苦!因在電影中她扮演的是傻妹凱倫,總是用胸部預測天氣,也因此電影推出後,一些不懷好意的男生跟她搭訕時,總會問她是不是要下雨了?讓她備感困擾。

而今年連續以Netflix電影《曼克》(Mank)入圍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新創大騙局》入圍了艾美獎,如今更一舉以《大騙局》封后,得到肯定之餘,亞曼達卻更開心對自己有了自信。

她強調:「這跟我擁有怎樣的名氣、演過哪些片子、得到哪些評論的肯定都沒有關係。我之所以受到尊重,是因為我已經36歲,我知道自己是誰。」

亞曼達塞佛瑞如願抱走視后。

亞曼達塞佛瑞上台領獎時表情激動。

延伸閱讀
《魷魚》鄭浩妍改良「韓式宮廷髮型」驚豔艾美獎!李政宰曬千金女友目標視帝
「全球最性感女星」登艾美獎拚視后!剛過生日就被嫌棄「太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