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黑色短靴怎麼搭才好看?跟著部落客穿準沒錯!

2015/10/26 13:0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GLAMOUR

 無論是上班、約會或休閒風格,只要有這雙黑色短靴都可以完美搭配。

假如你在尋找一雙在上班、約會或者假日休閒時光都可以搭配的秋冬完美鞋款,那絕對非「黑色短靴」莫屬,不管你的穿搭功力是否像Chiara Ferragni或者Betty Autier一樣厲害,黑色短靴都會是你穿搭的好幫手,我們幫你整理了上班、約會和假日三種場合的黑色短靴搭配功略,今年就讓黑色短靴陪你度過秋冬吧!

上班這樣穿

秋冬是套裝的季節,你可以選擇充滿復古優雅風情的格紋套裝搭配雪紡衫,再用中性的綁帶短靴中和過於女人味的感覺。

選擇膝上長度的寬褲搭配短靴,可以讓你的比例看起來更好,只要搭配西裝外套,即使上班穿著也不會太過隨便。

點相簿看更多穿搭

點下頁看約會怎麼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