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戶田惠梨香曝新造型紙片人竟擠出「深溝」 網喊:女神回來了!

2022/09/16 15: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戶田惠梨香IG


「日劇收視率女王」戶田惠梨香去年在拍戲期間因爆瘦成皮包骨的模樣,引發外界對於她健康疑慮的關注,停工休息好一段時間的她往往隔上好幾個月才會更新個人社群,讓粉絲們難以窺見女神的近況。

隨著她與永野芽郁共演的電影《母性》11月底將在日本上映,戶田近來也開始頻頻登上時尚雜誌宣傳,昨(15)天她更在個人IG上傳一組為《SPUR》雜誌以及飾品品牌AHKAH合作的美照,原來女神不僅髮型變了,臉上也長肉了。

戶田惠梨香將一頭短髮留長了。
戶田惠梨香登上《SPUR》雜誌,臉蛋變得圓潤些了。
上個月才剛度過34歲生日戶田惠梨香,外傳她因喪父而導致精神狀況不佳,將工作行程排得滿滿,因而讓原本身形就單薄的她變得更削瘦了,經過近一年時間的調養,近來再露面的戶田,顯然精神及氣色看來都更好了!

戶田惠梨香為珠寶品牌AHKAH詮釋一系列美照,原本削了一頭帥氣短髮的她,現在將髮長留至耳下,更顯得女人味,她穿著白色系及銀色亮片服飾,其中為凸顯珠寶的特色,服裝也特別搭配大V剪裁及低胸設計,露出優美的頸肩線條,向來是紙片人戶田,不僅臉龐變得圓潤許多,還雙手交叉胸前擠出難得一見的「深溝」,讓網友紛紛大喊:「女神回來了!」

戶田惠梨香難得小露性感。

AHKAH是自1997年創立的日本知名的輕珠寶品牌,精緻的設計可輕易疊搭出適合各種場合的造型, 戶田惠梨香佩戴的是全新chandelier系列珠寶,靈感來自生動為空間營造華貴氣息的水晶吊燈,一排排鑲嵌的鑽石,隨著動作搖曳閃爍,展現時尚且優雅的氣質。
延伸閱讀
50歲最美CEO「開腿登封」美翻眾人 下一秒竟曬坐輪椅照網嚇傻
凱特王妃對8歲小女孩「這舉動」超暖心! 曝皇室三萌娃現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