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7歲夏綠蒂公主參加女王國葬!黑色大衣上的馬蹄胸針藏了意義

2022/09/20 08:30

文/記者邱巧貞

9歲的喬治王子與7歲夏綠蒂公主出席女王國葬送曾祖母最後一程。(美聯社)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19日在西敏寺舉行國喪,王室成員與各國政要、名人超過2000人出席弔唁,威廉王子的9歲兒子喬治王子與7歲女兒夏綠蒂公主也到場送曾祖母最後一程,在儀式中喬治王子難掩悲傷的情緒,被發現疑似低頭用手背拭淚,讓人看了相當不捨,凱特王妃見狀也用手輕撫喬治王子的大腿安撫他的情緒。

在西敏寺舉行女王國葬,王室成員與各國政要均出席弔唁。(美聯社)
凱特王妃將手放在喬治王子腿上安撫他的情緒。(法新社)

7歲的夏綠蒂向來被認為與已故的女王最為相似,兩人不僅長相神似,她從小在面對大眾時的行為舉止更被認為最具有女王風範。

昨日,當皇室二娃跟著父母威廉王儲與凱特王妃一起等待女王靈柩經過時,媒體捕捉到夏綠蒂公主以「一個動作」告訴身旁的哥哥喬治王子「你應該要鞠躬」,當她下達指令時,喬治王子不僅全神貫注地聽著還馬上照做;當她意識到凱特王妃及周圍成員行屈膝禮時,小小年紀的她也立即跟著做,讓英國媒體都大讚夏綠蒂公主簡直是禮儀方面的專家。
夏綠蒂公主被捕捉到告訴身旁喬治王子靈柩經過時應該要鞠躬。翻攝自《PEOPLE》

這並不是夏綠蒂公主第一次被捕捉到糾正手足的行為,今年 6 月,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 4 歲的路易王子在閱兵儀式上首次併排坐上馬車亮相,他們熱情的向人群揮手時,當夏綠蒂決定讓自己休息片刻時,也不忘記照顧身旁的弟弟,她拉住路易的小手放在他的腿上,阻止他繼續揮動。

在今年女王白金禧慶祝活動中,媒體也捕捉到當喬治王子把手靠在陽台的窗台上, 然後夏綠蒂輕輕的推了哥哥的胳膊,提醒他該調整姿勢了, 喬治王子也迅速糾正,站直了身體,將雙臂放了下來。

今年6月,喬治王子、夏綠蒂公主和4歲的路易王子在閱兵儀式上坐上馬車與人群揮手。(路透)

夏綠蒂公主穿著Manuela de juan黑色大衣出席女王國葬上,並第一次在公開儀式戴上了正式的帽子,在黑色外套的左側佩戴了一枚「馬蹄」造型胸針,以紀念她已故曾祖母對馬的熱愛, 根據《時人》雜誌報導,這枚胸針是伊利莎白女王本人送給夏綠蒂公主的禮物。
夏綠蒂公主在公開儀式戴上正式的帽子,黑色外套別上了「馬蹄」造型胸針,以紀念已故曾祖母。(美聯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ople Magazine(@people)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英國女王最疼愛的孫女露易絲 用「這個方式」貼心紀念祖母

IU演唱會後台更精彩!「前男友」隔空撒糖:就像擁有全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Beauty

m2美度美容飲內外保濕 養出高級光澤感上質肌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