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白金漢宮曬新照曝權力核心!專家分析「王室新F4」背後有這層涵義

2022/10/03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白金漢宮曬出最新官方照片是四人合體照。(翻攝自theroyalfamily IG)

英國白金漢宮1日晚間發布最新的官方照片,由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領軍、偕同王后卡蜜拉(Camilla, Queen Consort)和王儲威廉王子和威爾斯王妃凱特一起拍攝,4人都身穿黑色正裝,臉上掛著微笑。英媒分析,這張照片代表王室新的權力核心形成,尤其是「新F4」的組成更有這層涵義!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過世,當了王儲70多年的查爾斯終於繼位,白金漢宮1日公布最新官方照片,也宣布英國王室邁入新的紀元。照片中除了國王查爾斯偕同王后卡蜜拉現身以外,王儲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也雙雙入鏡,四人皆身穿黑色正裝顯得慎重,拍攝下第一張新王室的官方合照。

英國王室發布最新照片是查爾斯國王、卡蜜拉王后和威廉王子、凱特王妃的四人合影。(翻攝自theroyalfamily IG)

據英國《Sky News》和《每日郵報》報導,這張王室官方照是在伊莉莎白二世的國葬前夕,白金漢宮舉辦招待會時所拍攝,當時哈利王子與梅根也在英國,但宣布脫英的他們理所當然「沒有份」,《每日郵報》甚至直指,英國王室新的4人組合已經成形。

首發合體照看在英媒眼中,傳達的訊息眾多,首先「新F4」的形成,不僅代表著威廉和凱特對新任國王的支持,也明示未來他們也將承擔起更多的王室任務,好協助高齡已經73歲的查爾斯減輕負擔,王室專家認為,大眾接下來將會習慣查爾斯與威廉共同出席官方活動。

代表新王查爾斯的錢幣已鑄造完成。(翻攝自theroyalfamily IG)

另外服飾上也深具函意,像是服飾顏色上跳脫以往「女王色票」,以慎重的黑色為主,王室專家指出其有「任重道遠」的意涵;而配件上王后卡蜜拉戴著她鍾愛的Van Cleef Arpels手鍊、威廉則是戴著黛安娜王妃送他的OMEGA的海馬系列腕錶,凱特手上的藍寶石婚戒也是黛妃的訂婚戒指,幾人都戴佩著對自己意義重大的飾品,也傳達「不忘本」之意。

王后卡蜜拉戴著她鍾愛的Van Cleef Arpels手鍊。(翻攝自theroyalfamily IG)

英國民眾對於白金漢宮發布的新照,雖然有不少人持看好態度:「新的世代來臨了」、「新4人組」、「正宗的夢幻四人!女王會為他們感到驕傲」!但還是有不少聲音:「愛威廉和凱特」、「怎麽不直接交給威廉」、「想念女王」、「我只支持凱威」、「凱特看起來真美」!看來新任國王和王后的挑戰才正開始。

凱特手上的正是兩人宣布訂婚時的藍寶石婚戒。(翻攝自theroyalfamily IG、資料照)

威廉配戴母親送給他的OMEGA腕錶。(翻攝自theroyalfamily IG)

延伸閱讀
英國王室最愛手錶大調查!威廉王子&凱特王妃「萬年不換單品」滿滿紀念意義
大S、具俊曄夫妻攜手登時尚雜誌!「咬耳曬恩愛」太甜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