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怪奇物語》搖滾浪子不搖滾了!換上高訂西裝魅力「大反轉」為了它

2022/10/04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怪奇物語》搖滾浪子大反轉成迪奧香氛世家代言人!(翻攝自josephquinn ig、品牌提供)

在Netflix熱門影集《怪奇物語》第四季中,飾演「搖滾浪子」艾迪一角讓人眼前一亮的英國男星Joseph Quinn(約瑟夫奎因),放下電吉他與搖滾捲髮、改穿上高訂西裝,宣布成為迪奧首位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的全球形象大使啦!超大反差令人驚喜,不敢相信竟然是同一人!

約瑟夫奎因以《怪奇物語》搖滾浪子一角備受注目。(翻攝自josephquinn ig)

今年28歲的英國男星約瑟夫奎因,演出過《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等熱門影集,今年更在《怪奇物語》第四季中,飾演「搖滾浪子」艾迪(Eddie Munson)一角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他在結局獻上壯烈震撼的電吉他演出,更是成為全季經典,成為眾多劇迷最喜歡的角色,一躍成為最受矚目的潛力演員。

約瑟夫奎因的搖滾電吉他演出,成為第四季的經典。(翻攝自josephquinn ig)

約瑟夫奎因時尚力極高。(翻攝自josephquinn ig)

不過在劇中總是以搖滾捲髮現身的他,這回不但梳起了短髮,更換上了蒙田灰高訂西裝,儼然化身英倫紳士反差超大!而讓他這樣反轉的理由,則是因為迪奧看中他的時尚潛力,力邀他一躍成為迪奧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的全球形象大使!

「蒙田大道香氛」是迪奧最具代表的香氛作品之一,將經典的「蒙田灰」化為一縷幽香,與DIOR高級訂製歷史環環相扣,是迪奧先生最鍾愛並廣泛用於創作的經典色彩,無論是高級訂製時裝的灰色、法國諾曼第格蘭維爾家族宅邸的感性灰色,以及巴黎蒙田大道店門口的珍珠灰,皆處處可見優雅迷人的蒙田灰。

約瑟夫奎因一身「蒙田灰」高訂西裝,帥氣成為迪奧香氛世家蒙田大道香氛的全球形象大使!

這看似單一的色彩,經由調香師巧手,如同一首由濕潤森林香氣與佛手柑、茉莉、廣藿香合奏的香氛協奏曲,率性地融合古典及現代元素,是款令人著迷上癮的中性香氣。而換上西裝的約瑟夫奎因,簡直就是蒙田大道香氛的完美意象呢!約瑟夫獨特的魅力,也讓首波形象照散發著濃濃「蒙田大道」感,接下來雙方還會有怎樣的火花也令人期待。

約瑟夫奎因和「蒙田大道香氛」一樣迷人。

延伸閱讀
泰國網紅不放過時裝週!「低成本複製」玩壞第一神顏性感洋裝
韓國人盤點韓國美女 李英愛、金泰熙5人上榜!孫藝真差「這一點」成遺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百達翡麗展現頂尖腕錶藝術!11款新陣容 專利金屬鍊帶回歸
Fashion

百達翡麗展現頂尖腕錶藝術!11款新陣容 專利金屬鍊帶回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