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解封在即! SOGO「京都展」搶先回味人氣銘菓美食

2022/10/04 19:45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提到日本秋季賞楓,相信許多民眾首先想到的就是京都,隨著國境解封在即,不妨先來一趟京都展,搶先回味當地的人氣甜點與美食!

遠東SOGO百貨忠孝館即日起至1016日於12F會館舉辦「秋の和風節京都展」,特別與日本京都府協辦,集結京都及日本全國人氣美75家品牌,其中京都27家、另有10家實演美味以及初登場品牌8,包括長崎堂Patisserieれれ京都糖菓店大文字飴本舗製茶名店舞妓の茶本等名店,隨著賣場人潮回流,業者預估此次檔期目標業績將達4200萬、年增13%

舞妓の茶本舖抹茶草莓可可球,售價580元。

SOGO百貨本次活動檔期集結京都經典老牌甜點,包括「鶴屋吉信」、「鼓月」、「普門庵」等,都是到訪京都必吃必買的伴手禮銘菓,也特別推薦初登場的「舞妓の茶本舖」的抹茶草莓可可球、結合乾燥草莓與抹茶巧克力風味,酸甜滋味,讓人一顆接一顆。

創立於1919年的「長崎堂」為日本著名的傳統蛋糕菓子店,也是被大阪府認證為大阪產名品店,明星商品長崎蛋糕的咖啡口味,是特別與大阪知名咖啡店丸福珈琲店聯名合作,相當值得老饕期待。

長崎堂咖啡長崎蛋糕,售價320元(5入)。
長崎堂長崎蛋糕,售價320元(5入)。

創業於大正8年(西元1919年)的京都糖菓店大文字飴本舗是京都市內販售傳統糖果的專賣店此次來多種京都傳統糖果,像是彈珠糖、蘋果糖,定價僅要百元就可入手;同為初登場的還有來自京都的Patisserieれれれ,此次特別帶來伊根滿開酒粕磅蛋糕,是京都必吃的人氣甜點。

Patisserieれれれ 伊根滿開酒粕磅蛋糕,售價580元(條)。
大文字飴本舗京手鞠糖。售價150元(72g)。

此外,還京都必買的伴手禮、來自京都百年老店鶴屋吉信」的小羊羹組及京紅最中餅;大阪浜美屋旗下品牌宇治式部鄉(小倉山莊姊妹品牌)則帶來人氣仙貝,也是不容錯過的美味。

宇治式部郷櫻紅葉(小),售價520元(8袋入)。
鶴屋吉信鶴屋吉信小羊羹組 ,售價750元(45gX5入)。
鶴屋吉信京紅最中餅,售價1,180元(12組)。
柳月紅豆奶油夾心餅乾,售價499元(盒)。

延伸閱讀
台北101跨年高空煙火套票開賣! 打造沉浸式觀賞體驗超震

周子瑜彩妝「首代言」賣關子! 眼神太迷濛一眼被認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碧昂絲赴日旅遊身形畢露!披超透視裸膚連身褲搭火車越看越害羞
Fashion

碧昂絲赴日旅遊身形畢露!披超透視裸膚連身褲搭火車越看越害羞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Beauty

染髮後不到一個月髮尾就火速褪色!專家破解:小心「濕氣」成隱藏關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