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郭雪芙勤練皮拉提斯超有感! 大露白皙美背「飽滿側峰」遮不住

2022/10/05 17: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郭雪芙今年新戲不斷,從《華燈初上》到《正義的法則》,拍戲、宣傳馬不停蹄,雖然面對爆棚的工作量,還是不忘抽空運動、管理身材。今(5)日稍早她在IG上傳一組廣告新照,並留言分享:「最近開始練起皮拉提斯,身體曲線變得緊緻有感 ,氣色變好、負能量也消除。」
郭雪芙透露靠運動維持體態巔峰。
此次以居家運動為主題的平面拍攝工作,郭雪芙穿著膚色貼身運動服,外披毛衣外套,露出一邊肩膀及白皙美背,雖然是側身取鏡,仍看得出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線,也因平時有在鍛鍊身體,幾個POSE她駕輕就熟的輕易完成。

郭雪芙此次拍攝工作以居家運動為主題。
郭雪芙平日勤搽嬌蘭新一代「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為肌膚做皮拉提斯。
據悉,為了強化身體線條,郭雪芙特別請教練一對一強化指導,不刻意追求瘦身,而是強化體能、核心及肌肉的穩定性,經過一段時間認真鍛鍊,不僅身體曲線緊緻有感,整個人精神也變得更好了。

郭雪芙也跟粉絲分享,除了曲線體態之外,臉部輪廓線也好重要!身為法國嬌蘭的愛用者,郭雪芙透露平日勤搽嬌蘭新一代「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這款結合煥顏、緊緻雙功效的雙效精華,一步到位,她已經連續用了四年以上,就像幫臉部做皮拉提斯運動般,除了潤澤柔膚、淡化暗沉外,也明顯感受到緊實輪廓線的效果。
郭雪芙穿著膚色貼身運動服,好身材遮不住。
延伸閱讀
遠百週年慶精品業績大爆發!「擴大回饋」業績目標上看成長20%
小阿姨「新歡」曝光! 石田百合子生日感言引來中年粉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