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週年慶「百貨風向球」南西店開跑!瞄準全年830億業績掃全球最狂買氣

2022/10/06 11:51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週年慶「百貨風向球」南西店熱鬧開跑。(記者劉雅嫺攝)

2022週年慶自9月中陸續開跑後,不少百貨紛紛衝出佳績,素有「百貨風向球」的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今(6)日開跑,從昨晚就有民眾漏夜排隊,一大早在開店前就擠滿人潮,百貨樂觀預測週慶檔期全台業績有望突破208億、全年直指830億!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週年慶今日開跑,身為全台坪效數一數二的指標性百貨,向來也成為觀察風向球,從昨夜就開始的排隊人潮、今日一早就門口就擠爆的狀況,更是讓百貨體系、各大品牌都打了一劑強心針,單就週慶檔期全台業績直指208億,而週年慶檔期占全年業績逾2成,也讓全年業績直指830億,一掃疫情以來的陰霾。

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今日開跑,昨晚就開始有排隊人潮。(記者劉雅嫺攝)

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預估首日就可創下5億。(記者劉雅嫺攝)

南西店開打首日目標5億,一早人潮就擠滿1樓化妝品專櫃,除南西店外,首波分店還包括桃園站前、台中中港、嘉義垂楊、台南中山、高雄三多等6家,不論是保養品、3C、大小家電等商品備貨都相當齊全,化妝品特惠組數也是最多,通常就是捕獲好時機,其中化妝品、服飾、家用3C堪稱是週慶的「三神定江山」,三大品項就占約70%的業績。

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行銷經理李香萩表示,這次週慶有不少民眾已經透過app「24小時美麗不打烊」線上專區預購,包括蘭蔻、雅詩蘭黛、植村秀、倩碧等知名品牌,品項超多超齊全。

今年從預購就可看出買氣旺,像是保養類的都是整組整組帶,如香奈兒的一號紅色系列,雅詩蘭黛無敵霜、蘭蔻小黑瓶都是熱門商品,另外彩妝類成長約兩成,包括底妝、飾底乳、香氛類都大爆發。

新光三越週年慶,廚具界法拉利、烤箱界LV都能用skm points點數換到。(記者劉雅嫺攝)

JO MALONE LONDON名廚系列紫羅蘭葉與佛手柑香氛工藝蠟燭,推薦價3,300元(新光三越首賣)。

另外,休閒旅行類也是購買指標,除了島內旅遊以外,隨著國門解禁、國外旅遊蓄勢待發;家電則是持續穩定成長,包括洗碗機、烘衣機、掃地機都是熱門選項。加上「日本商品展」集結了40家日本人氣商品,輕鬆可品嚐到最道地的日本美食,也成了人潮聚集目標。

雅詩蘭黛在週慶開跑首日,請來原子少年撐場,昨夜就有排隊人潮。

延伸閱讀
釜山電影節具惠善「裙子太短」狂往下拉!梁朝偉白色西裝帥度炸裂人氣旺
不甩查爾斯惱火搶盡鋒頭黑料!凱特王妃把「芥末黃」搭得超顯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Fashion

六大頂級品牌齊聚的錶店落腳板橋!沛納海創新材質潛水錶引關注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